編輯中.BAGNO 翻譯~心得&回言

編輯中
BAGNO 翻譯~心得&回言

http://tieba.baidu.com/p/2962355521?pn=1






------------------------------------

1.2位原作者比較
(如果 白夜月真的是楓李老師的前提)

TAMAMI老師: 小說重點是M克的心情轉變^^,總會加入一些兩人相處的小亮點(像是接吻撞到眼鏡啦...心很細的老師)。 擅長人性欲望面、灰暗面(主角佐伯克哉小學時是被霸凌...),當然更重要的是主角被愛救贖的心境轉變啊(轉圈)。

楓李老師:男色無邊~~XD, BAGNO小說拜讀中文版後, 充分感受到兩個青壯年男人的夫妻生活...尤其是寫入事後處理(掩嘴笑),原來會肚子痛喔(學到新知識了)。男人的身體楓李老師研究的真明瞭!(尊敬)


2.翻譯閱讀:銀杏小葉子 大人& 鼎力協助的同事 非常感恩翻議,不用等到連50音都不會的沓去學會日文就有中文版問世真好啊!!

口氣都有翻出來呢(轉圈),就像他們講中文一樣順。

我最喜歡的台詞是本多說:『還不是…你做了…好幾次…』

●:好幾次...好幾次做好幾次做好幾次...(呆掉)..好幾次! 如果對手是M克的話本多說的一定是真的!(我要送本多一個誠實奬牌!)   M克請一直做下去XD

阿阿,好想知道當初剛到米蘭,本多怎麼被哄到點頭跟M克同居的(為什麼當年鬼畜眼鏡各CP漫畫化不出克本,出的話不妨畫這一段吧^^),要纏本多到被唸很煩的地步喔~(心)

你真的變了啊M克,用纏人攻勢不是用綁人攻勢(御堂線恩...)

3.~劇情吐槽~

-你把工作帶回家吃晚飯? 明明都忙不完了(克哉要本多等一下幫他工作還說了2次),都這樣還要逗本多+整套H?
....本多比工作重要嗎?



-整個加哩淋頭,卻無法無視微微被紅酒濺到看起來像流血的本多?
....本多比你自己還重要嗎!!!!

~如果是這樣,那擁抱比自己還重要的人做愛...真是一件銷魂的事啊。


+++++++編輯線++++++++++
-
本:今天無法洗澡了~(失望的水屬性)
克:一天不洗澡不會死吧?(根本沒差的地屬性)

{愛情的情境題}
Q:如果兩人都弄髒,但只有夠一個人使用的水資源量時?
A:M克會像狼一樣滾一滾就自己去理毛,心甘情願把水全部讓給那隻心愛的魚~

{用情境題看2人契合度}
-剛入浴室時,M克在旁還彆彆扭扭地堤防著、脫衣服的本多,卻發現M克真的只打算光洗頭就要出浴室時,主動把M克抱進浴缸裡?

因為本多知道你疼他啊!(抱頭)


~~~
本:這樣說來,平常克哉超淡定的(完全是被你訓練出來的!),為什麼...在作愛的時候都...恩...(難為情的沉思著)

●:我覺得是因為你平常太難控了,一日三嚇你老公(克本線特產~)。 在床上時他終於獲得主權,看著平時笑著逃走的你只有此時為他不知所措~導致累積爆發,一下子就進入近乎輕微顛狂的野獸狀態?....你自己也知道吧^^,不然不會順著他的擁抱放棄抵抗了~(轉圈)

本:因為! 因為我感到有愛情成分在的...(R.GAME中沙發H對R克說的話)

克:(從容的喝著咖啡)反正愛上一個搗蛋精,我已經認了。

澤村:....嘖! ....難怪克本線的你可以完全不戴R眼鏡,依然是最難搞的~

大隈: (好青年。氣度沉穩,就提名你當下屆義大利分部長好了)

XD克本大吉大利XD

~~~~~~~


-把長褲&內褲脫下放到洗手台
XDDDDDDDDDDD 5週年了依然是謎的是什麼?
就是M克的內褲啊XDD


-喜歡還會聽膩喔!
●:我懂M克(遞咖啡),每次你示愛老半天都被本多沖淡了
克:我"愛"的
本:你"喜歡"的...
(全CP漫畫 吐槽)

-只能選做或不做嗎?
不是純1就是純0,這就是佐伯先生
~(其實正常情形應該近似御堂&本多那樣NM兩線都有
 視對手氣勢決定攻受的吧 這才是BL咩)

-順著氣氛射在裡面了
....M克,你也該承認你插入本多後就會發作的顛狂+忘情症狀了吧

在天台上不是忘情不會說:
 多做幾次就會習慣了、
以後翹著屁股要我直接插了(對本多幻想中)、
各種姿勢我都會配合的

本:(...你是幹嘛? 都是道別H了,這種近似承諾的挑逗話語是沒有意義的啊?)
克:.....!(射了以後漸漸回神).....(我剛剛真的忘了....)

-插入前都還挺冷靜的
-插進去後整個忘情大發作
...

克:我知道啊,不然會用潤滑劑的....(絕對把持不住的我自己也知道唉!)


-潤滑劑
你放了又不拿出來用?
我好像看到本多說好來同居時,M克用桃紅色的心情衝去採買兼佈置兩人蜜月套房的樣子了XDDDD

買個繩子放床頭^^~潤滑劑也放進來吧~
(Drama1 繩子出現了)

結果本多一定沒他那種桃紅色心情 (本:我是來打拼的好嗎) 搞的自己一頭熱人夫就清醒了~


-憲二喜歡接吻
....難怪本多說不要以為你親一親我就會原諒你(Drama 1)
~要吵起來時M克都找機會趕快親一親,不要生氣了啊...(Drama 3)

...平常逗著玩時本多一瞪他 :不要笑克哉,快點解釋
克:抱歉~ 呵(努力止笑)

....本多真的生氣,不知所措愛著你的M克啊~只好照印象中你最喜歡的KISS來哄你囉~ 一秒都不能多的想馬上和好嗎?



-編輯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