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以為自己還沒看過同人文嗎?

三國演義就是三國志的同人作品

周瑜公瑾得到平反*1,真是太好了。

不過國文課本刊載空城計*2,倒是仍把司馬懿受騙上當的形象融入國民教育之中........羅貫中是同人作家之 

---------------------
為什麼我會突然關心資治通鑒和三國志~
因為我喜歡  真.三國無雙6  的司馬家^▽^


救援戰.救到司馬一家
明明和三人的友誼程度都是最高的,懿和師兒都會在我後面幫我擋弓箭~~就那個的晉文帝一不注意就跑到角落和士兵互瞪跳恰恰...
快來幫忙!(怒)

----------注*1:對於"既生瑜何生亮",周瑜表示:是誰亂改我的遺言?

----------注*2:空城計照考究,似乎是趙雲幹的(google搜尋 <趙雲 空城計< )草船借箭,似乎是吳國幹的(google搜尋 <草船借箭 孫權< )不過送女裝,確實是孔明幹的!(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