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我的回復】.

其實我不會排斥  別人說討厭我喜歡的角色~,因為這樣才能了解到跟我不一樣思緒的人對本多是怎麼想的^^ 大家能自由發言很nice,分析本多哪裡討厭更nice,重點是說的是事實沒錯阿!

~分析有理的文我喜歡~

----------------
http://tieba.baidu.com/p/520824106?pid=12471305613&cid=#12471305613  
  • 48楼
  • 2011-05-28 13:48

  • 連去翼之夢原帖看本多分析帖.由於我的翼夢帳號始終在審核中所以不好意思,在這回覆。
    我先承認​​我是本多控,看到自己喜歡的角色被合理的分析批判.我覺得好贊啊(此人被所有本多的fans圍毆)

    除了看到自己喜歡的角色被人稱讚之外,能看到被點出缺點的地方,我會“啊以​​前我沒這樣想過呢!“~滿心歡喜的感謝作者。

    實在說得真是一點都沒錯,我相信眼鏡是很受不了這傢伙自我中心的,首先幾個週末下來,原本收邀吃咖哩+打高爾夫球眼鏡對本多都還好好的,一點想H這個沒什麼性慾的笨蛋的感覺都沒有。

    (我當初自己在玩的時候也是,完全不想浪費精力對整天傻笑的人下手~眼前的我有主動向我提出招待的低門檻禦堂啊呼呼...還是受克打色情電話給本多那個受克  后宮(???)結局,我才發現本多同事是有慾望的...才開始接觸他)。

    。直到本多說:加入我的排球隊吧~還硬是纏著眼鏡,眼鏡都拒絕過2次了本多還一直講~真是佛也發火.眼鏡開始對他不耐煩了.直接教訓下去要本多離他遠一點這樣。

    所以後來眼鏡X本多線,眼鏡克哉最常說的話是:你找我幹嘛?你有什麼事?找我有什麼事,說來聽聽?你想說什麼我洗耳恭聽....每次場景都是本多跑來跟眼鏡對話,進展完全不像是一對CPXD~。

    ***發帖失敗?我分兩段試試****

    .....稍比較別的線的眼鏡
    (片桐線:第一周就殺去柔情的上司家裡直接H、
    禦堂線:跟酒友單細胞本多組隊去禦堂家~也是周週H、
    秋紀線:被美少年崇拜的愛上挺不錯的+道具PLAY、
    果實受克線:對上慾望能跟自己並駕齊驅的BOSS等級的受實在盡興)。

    本多線的眼鏡...您的慾望呢! ? ?本多問你的興趣你可以直說是調教(請參考遊戲中的角色自介),跟本多居然是說“誰知道呢“....完全沒有把同事本多納入床伴的打算. ..因此眼鏡把本多水泥腦袋撬開教訓一頓(小巷子裡的脫衣快手眼鏡克哉哉哉哉~~)真是幫松浦.明應大學排球隊友.還有幫沒有辦法改變本多而在本X克線,感情路上在心中吃苦的受克出了好多口氣啊

    。 。 。 。 。
    本應該是這樣的!不過本多犯規了!倒也不是什麼“我把你當好朋友“;在確定邁向GOOD END之前的H場景中,唯一讓眼鏡克哉忍不住親吻下去的,我印像中只有對上這個咬牙忍耐快感,偏偏身體超敏感,比他高8公分此時卻在他臂彎裡無力發抖的垂淚本多啊..
    (犯規犯規,這對陽剛的眼鏡哥完全是犯規行為!!!)

    ...就這樣,明明剛覺醒時立志要當個驚天動地的鬼畜攻,人生規劃卻整個被本多打亂~亂倒某天醒來忽然領悟到自己是跑去義大利私奔(?? )兼經濟支持的同居兼不小心的當上MGA義大利分部長...
    。 。 。 。 。

    我想本多的自我中心真的是很讓人受不了,尤其是他沒有自覺這一點~     只有連在黑道家庭中長大的太一,都不敢貿然接觸的眼鏡克哉能狠狠地治的了他...

    然後身為鬼畜攻卻犯了疼愛的病,還三不五時會被本多嚇一跳(R作推出後,眼鏡舌吻時的呻吟聲就不是本多線特產了,但是偶爾會被嚇一跳的眼鏡克哉仍然是XDD

    這兩個互許對方都是陽剛男人的互相依賴又不忘彼此較量,真是萌煞我也~~~~~~說不定本多被1課討厭、被克哉受不了這幾點,讓我覺得他的設定真是立體啊.....

    但是我很心疼R作中本多線的受克,真希望不管哪裡的本多都能被教訓一頓! ! !

    -------------
    最後回首再看本多跟受克,我覺得就朋友而言,本多跟受克相處的比眼鏡還不好~受克在碰到Mr.R之前,隱約對這個自稱“朋友“硬是貼近過來想要拉拔他~卻不關注受克真正需要被幫助的地方的本多(關注受克這點太一表現的最亮眼了,再來就是陽剛的攻,眼鏡克哉),是心有煩念但還是想認真跟他相處,因此game一開始戴上眼鏡時想的是:如果能幫助到本多的話...,因此受克就帶上眼鏡了
    ---------------

    如果能把周遭討人厭的傢伙的缺點給改變,那這樣的生活也許還不錯啊....

    *居然發了三帖!有你這樣回長帖的嗎*




    *******************************
    http://tieba.baidu.com/p/568047639?pn=2   
  • 43楼
  • 2011-04-24 17:31

  • ●:樓主~ 我是本多受控一個
    我完全明白你喜歡本多心聲吶喊

    因為過去身為隊長而專制(?)的決定,導致在人生中有被人討厭著
    或是色​​指定都是普通到不行的亞洲男人

    這兩點讓我覺得他好立體,好似真的出個門隨處都能見到那種感覺

    而負責疼愛著隻身去義大利奮鬥的笨蛋,就是買下他的室友(參考著裝盤02)生活情趣滿滿的眼鏡仁兄的事了

    眼鏡:跨國大企業MGA萬歲~之前有在義大利開分部是明智的!
    (此時的佐伯克哉在心中決定要為MGA鞠躬盡瘁,以致日後當上義大利公司的分部長)

    然後打包寄過去義大利的行李時,看著預計留在日本舊公寓被封箱的跳蛋啦~手銬啦~皮鞭啦啦啦,...「(嘆氣)...如果是本多.. .最多帶個繩子就了不起了吧哼~{該繩子在著裝盤01用到一下下而已}」

    雙低沈男音的叫聲我愛阿~這線的特產是愛跟本多舌吻,所以也有叫床聲彷彿受克般自傳出的某攻喔


    --*****************************
    http://tieba.baidu.com/p/1104655263?pid=12652196579&cid=#12652196579      
  • 4楼
  • 2011-06-10 12:29

  • 樓主的發問也是我密切關心的事情

    (講到克哉X本多是否會有漫畫本.此人已經快西洋殭屍化.嘴裡整天念著:我~要~本~多~受~~)

    *********************************

    http://tieba.baidu.com/p/2962355521?pn=2   
  • 46楼
  • 2014-04-30 12:34




  • 90度鞠躬!! 十分非常謝謝您翻譯了這一篇!! 也謝謝您分享&告知~~身為求翻的人今天下班看完一定會好好+謙卑+感激的發表心得
    ....都4月底了我才看到我就知道要每天來逛吧才對(咬毛巾)


    -----------------------------

    • 47楼
    • 2014-05-01 21:26

    1.這本對喜歡克本配的人真的超珍稀的,大家都找很久,居然在今年去秋葉原2手同人誌店被我翻到,這應該是M克的旨意吧?
    如果還能去日本,我下一個祈禱搜尋目標是抱枕隨附小冊~抱枕可以不要TAMAMI老師的著作要啊!
    (M克的抱枕)隨附本:據說是克本有表情的問答集
    (本多的抱枕)隨附本:據說是兩人義大利公寓空間圖


    2.我的破舊部落格..歡..歡迎光臨! (結巴)..^W^ 請不要客氣啊我的地盤是隨意來去自由留言的!克本&大家來玩留個言都是我現在碰掃描器的原動力~。


    唉,我這次一定要把下班後發懶給改掉:我上次在{媚藥}要文檔時就已經跟作者誇口說要畫圖~一欠幾多年我都記得但都畫不出滿意的圖來,這次我一定要連BAGNO的債一起還掉~我要好好的回言(用M克的口問就是:要用感激的心啊~)。


    /情境小劇場/
    GEUM:老闆,我這禮拜能不能不要加班?
    MGN義大利分部的工作狂老闆:為什麼?講個好理由。
    GEUM:因為...因為我要編輯BAGNO的回言啊!是夢幻等級克本同人本BAGNO喔!從遊戲漢化以來就用一張封面圖吊克本黨胃口吊了5年的BAGNO喔喔喔! .....你同樣身為攻君中等級為夢幻的人夫,應該可以理解吧?


    MGN義大利分部的工作狂老闆佐伯君:今天全體不加班,大家快回家去!


    XD


    PS:日站同人小說~我正好逛街逛到這個推特,好像是克本小說連載...
    https://twitter.com/mxh_bot

    好謎的地方,你懂日文應該可以逛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