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銀杏小葉子2014年5月3日 上午9:25:00
腐女的奮進】留言回復

謝謝您的多次留言!
我有看到被吃掉的幾篇,被我不才的部落格無禮的分在垃圾留言中!
(太失禮了克本是黃金留言吧!)


我會努力學日文的XD...新語言新思考挺有趣的呢

EX:邪念背單字(?)示範↙





日文字典來要記得找大新出版有綠皮的那本!!!(作筆記)

分享克本連結作品萬歲~~~! 我可以把它先存下來,將來贈給日文進步的自己!好高興(轉圈)!好有動力(眼神燃燒)


-翻譯看得流暢暢-
原來是這樣求婚的阿,感謝翻譯

張愛玲的傾城之戀,就是說整個城市被炸毀才促成她和他下定決心結婚,而...也許這就是本多的傾城之求婚啊....(天災人禍唉)。


本多你真的不能離開這個男人,被綁起來吃到骨頭都不剩,
也用你無限包容的心直視那個為你顛狂的男人吧~

(看我呦~爽).取自全CP漫畫...一臉要失去意識的表情、傻傻的相信我,真的好醉人啊呵呵(S)

(本多當初在小巷中,就是能直視放出心中野獸去傷害他的克哉,才把克哉馴化的~舔淚還親了一下~同樣,眼鏡也是親眼看見的,被松浦吊起來時,他也只是一臉為排球殉道無悔的皺着眉頭看著松浦而已.....)

這樣見怪人們(?)不奇怪的本多,有時候我猜他可能是在鄉間自然中長大的,

相較起來,其它受君有在都市學業競爭中,家庭規則下忙忙碌碌長大的氣質...TAMAMI老師有寫出社會對於人造成的迷惘感啊。

而且,
感謝鬼畜眼鏡資料豐厚,我們可以試著用屬性來分各角色XD

本多是遇水則發的水屬性,(M克是地屬性)

他的心是吳哥窟佛像寺廟前的水潭,讓悲傷的事在心上浮光掠影而去,所以  『明天要打起精神喔克哉^^~』「哼呵(真想成為唯一能讓你絕望流淚的男人啊)」←SMAN 獨佔慾發作中



而M克見識&領會到本多包容力的能耐後,非常迷戀這樣強韌的本多在他懷裡被捉弄到不知所措的樣子,

就是要把平常凡事都一臉鎮定笑笑的他逗到哀哀叫(笑),因為我是你唯一的戀人啊(S笑)



(圖:本多哀哀叫~出自  そりゃないぜ克哉 同人本~...身為一個在社會上忙碌賺錢的腐女,我被仔細前戲、好在插入後取得本多索吻表情的前鬼畜攻給治癒了*uvu*)   ←好奇怪的治癒法好奇怪的治癒法...



-----
我最近努力在破R,因為我想比較M克遇到澤村的反應,是否就是第一部GAME中各受們,當初面對鬼畜M克來襲的反應~

睡了13年,沒有青春期的M克一直都在學習中啊。


最後~本多罵M克詐欺師,可見一定是沒有攻成功的。(那我就安心了XD)



.....知道屬性後,我們就能翻閱5千年前留下的屬性發展指南來萌(妳夠囉!)~恩恩,依照易經顯示【水地比】真是吉卦啊:
地得水而柔;水得地而流,相輔相成、相親相愛、眾諸侯歸附之__(諸侯能人=TAMAMI老師、楓李老師etc)~克本萬歲^▼^/

(.....↑這真的是太超過了....)


-------------------------------------------------------



RE:銀杏小葉子5/19/2014



錄完鬼燈的冷澈後就直接續錄廣播劇吧 (笑),而且MIDOdo也在呢。 前戲拜託不要少啊(大笑)

各線我都支持,M克鬼畜值只有本多線保留也沒關係,總之愛的人&觀眾開心就好XD ,雖然只有本多不開心XDD:

各受們對各自的M克討論,在Drama2 發行前,御堂說:為了我努力成熟的M克才令我憐愛 v.s 秋:我的克哉桑才棒 (吵起來)

本多:(在角落低沈)   片:本多?怎麼了?

本來就不爭風吃醋的本多: 只有我那邊的克哉發作嗎orz...嗚嗚課長~~~ (撲)
片:乖乖^^(動物愛的摸頭)

M克降臨:再吵就通通BE後宮!

~眾人沈默~


就是因為能滿足各配對支持者,M克才能上這麼多年的班啊^^,製作團隊當年決定路線時真的是討論過、重製過很多遍吧~感謝敢於加入克本壯受路線的遊戲監督呢,好愛啊。

-----
銀杏的觀察沒有錯的,在 KISS X KISS 的圖我們就可以知道^^
 http://www.spray.ne.jp/comike/C85.html

秋紀站高高






戒指^^




年上組都是溫柔的M克(眉形、嘴型同一張臉)、

秋紀&封面是同一張M克(露齒笑)

...only本多的是鬼畜臉XDDDDDD ...(那我就放心了←喂!)

啊~不過被S本多只會說:就跟貓咪對喜歡的人會抓手入懷咬咬踢踢一樣,就算留下傷痕、被野性克哉喜歡就是這樣子的啦(因為松浦那篇,所以在咖啡店邊打呵欠邊說這樣)。

----
松浦那篇我這禮拜趕快看完了^^

http://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1365815

(丟到翻譯網站看~ http://translate.weblio.jp/chinese/)

當初我喜歡本多,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有個松浦恨他,加上色指定很3次元,所以本多憲二此人感覺就很真實。

恩..那文整理在這理



M克會這樣放本多自由自在呢,因為想當年他也是試過情話的,在旅館中趁著救命之恩(啊,多虧松浦事件,可以不用道歉就抱到本多了)、在腦中推衍很多遍的道歉情景,抓到機會就說:因為你屬於我
       
別的受聽到這句早就融化了,對本多整個反效果(注1)!
~如果對你最好的愛情,是能讓你自由自在的追逐夢想,那我就用吸引你過來的方法吧
(因為反省過,所以對本多整個沒招了啊)。




那篇同人文 I

前戲好長超過癮的 ~YA
因為明天要比賽嘛~手指PLAY唉,你老公我每次整你都自作孽(忍到發痛)

不過本多著實心疼他的工口眼鏡M克老公,每次M克犧牲打、本多都回饋更多
(因為他是笨蛋嘛,商人老公知道疼他從不虧本)
『克哉,更...多..(你可以動啊啊啊>-<)』

~這就是國民夫妻啊(敲掌)


用本多的叫床聲學50音真是太好了,感謝銀杏介紹朱奏樣的平台給我說(鞠躬)。

不過如果可以,還是希望松浦不要愛上克X本的本多好了,因為他在怎麼惋惜往日、緬懷過往,最多不過是得到一個吻.....所以在DRAMA3 裡  M克要提防N克之餘: 「又給我來一個松浦嗎?哼!!!。」



-----------
(注1):旅館H不告白就表現獨佔慾,對本多只有反效果:

都怪年少太輕狂,又沒有道歉、旅館那樣子柔情的抱人家只說「是在辦事嘛」、還陶醉的說你先告白所以你輸了、(歎氣)耍帥的結果是本多決定趁心還可以抽身時,從日本海跑到地中海去.....  不跟他商量、人就趁早跑了,還跑去超遠的義大利,根本是故意要M克把他放生吧?


本多:(碎碎念)小巷中隨地把我吃了,這個危險淫魅的夜王劈頭就說要我屬於他.(M克你看你早點告白不就好了嗎!)..加上..H都是我被抱很痛耶!(重點),真的愛上就太危險了!....恩...... ...正好我被克哉一說,也能提起勇氣對松浦隊友們還債~反正克哉暴戾之氣已經變好了、如果還是大學時那樣要人操心的樣子(N),我搞不好還無法放心離開呢哈哈、雖然你抱了我,但在小巷說只是想教訓人就能H的人,也不會因為喜歡或視我為戀人之類的理由才對我好的吧?反正你沒有我也能好好過的~所以克哉就BYE啦,你可以忘記我,說不定你已經開始忘記我了啊~。



M克:<眼鏡破裂>...(說得好像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似的...)「....唉.....」

...就不過是旅館H時看你很痛想放慢速度(注2),想不到一時鬆懈你就給我來這招啊(扶眼鏡)。..完全無法控制只能靠更多相處來了解&預測,本多憲二就是聰明如你才能掌握的此生最大的謎^V^

(轉圈)~What is Love~(轉圈)

-------------
(注2)
關於旅館H後,M克對本多性衝動的壓抑啦,對本多的性幻想啦,都在天臺H上表現出來了呢。

本多回吻KISS時,我感到M克真~~的不是想再次野合的,因為小巷中讓本多不開心,所以在戶外他忍的非常努力了(摸啊摸分散注意力,還要讓喜歡親吻的本多吻他吻到高興~我的眼淚都要為人夫落下來了XD)

除了不愛被插,愛撫什麼的、本多早就最喜歡跟克哉玩耍了~
(PS:所以此線M克就算剛戴上眼鏡,也很疼這個會來找他玩的朋友)~

都怪本多誘惑他,說什麼可能是我的床上經驗太少,還撒嬌的咬他一下。

M克:呵呵(別開頭..理智線斷裂)(看來你也很想做嘛我在忍什麼啊~唉,終於可以結束親吻酷刑了)

(最喜歡看M克沒招的玩家沓 已經笑到在地上打滾了)

→然後就壓倒→插入時呆掉,懷疑了本多不會跟別人偷偷試過吧? 如果不是自己看著本多笑時都忍的錘心肝、有必要感到這麼不平衡嗎?

那麼,話說M克在旅館後,
放本多自由跑業務自己忍耐,
難道沒有像別線H那樣找到機會獨處、然後鬼畜發作直接插的性衝動嗎?


可嘆,是非常有的,而且對本多的性幻想累積到插入後大暴發甚至忘情!

什麼「多做幾次啦、你以後直接插就會高潮啦、用我的!讓你射!!etc...」明明白白的在忘情時(腦袋當機了)把旅館後對跟本多滾床單的性幻想細.節都說溜嘴了啊~


唉,天臺H回家後(本多去吃餞別宴了),回想起來,道別時分又何必說出自己壓抑的心情呢?  失態了...心酸了啊....

「目前為你做的,仍然沒有辦法讓我成為你深愛的人嗎?(苦笑)」
、那我就纏你寢食皆不離開你3公尺可以吧!(人夫的奮進)

/愛上讓自己悔改者的 男人的心,到底是什麼心呢*^^*/

要是不追過去,已經先在愛情路上衝超深的M克、等不到本多向他走來該怎麼辦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