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子 WELCOME to 台灣
新聞報導(連結),2014的8月漫博會平川大輔要來(for水泳社)。

....工作辛苦了平子、來台灣要多吃水果(推薦澀味的土芭樂、屏東蓮霧、芒果冰~當季瓜類)、午餐吃小籠包、晚餐逛夜市、宵夜喝金門高粱、早餐吃吳寶春的麵包,最後帶鳳梨酥、太陽餅、高粱酒回家喔.....難怪台灣人都肥滋滋!!

目前打算是不去: 等你和安元一起來宣傳鬼畜眼鏡克本動畫(沒有這個商品喔)我再去現場尖叫吧~....我最近莫名的想念安元in本多的語氣啊.當然是有平子M克當對手時的口吻..missing you 2.








我很欣賞Mr.R呢! 他在其他線各結局中對M克說放手就放手,頗有氣度,這傢伙不錯~~~獨占欲大概只有M克的1%。祝你和王開心長久(....超乎常人能想像的範圍)


....恭喜你有搶到抱枕(贊),我到今天為止的睡前願望都是: 我想要M克、本多的兩本抱枕特典典典啊流星宇宙能量請賜給我吧!!
●:其實應該是要 SPRAY賜給我吧....我都想寫顧客信件去客服部了(重發行吧PLEASE)...


------
....就是啊! 我都懷疑R中他給受克眼鏡的動機了_拐人(太克 御克線)是怎麼回事! ...裝調酒師那個我真是被這對主僕"壞笑特寫"相似反應笑翻了,

本多~好傻好天真啊~ ....我現在正在整理各線比較表格,我目前發現R中似乎只有克本線Mr.R沒有說"不會再見了,願其他時空再會" 所以漫畫中只有克本線他跑出來吧?
●:等一下,那本多不就喝了Mr.R調的酒嗎??



正在整理中的比較表格(這樣以後想寫克本小說就方便多了)~...結果本多也有被Mr.R愛屋及烏的一起研究趨勢...?   

-------------

geumgeum :有理, R中像御堂線...受克戴上眼鏡前許下的心願是:請代替我完全被御堂支配吧~M:我拒絕!!.......(受克戴上R眼鏡)...(沈默)什麼事都沒發生這?....Mr.R:....你過來吧^^~



(松浦&M克小學生)
geumgeum :M:我也覺得把對方雙手高舉過頭最好了喔~ 松浦:我會用道具呢,這樣2手不就空出來了嗎? ....兩個S上學去了...(合掌)





樓間公告: 經樓主授權同意, 可下載翻譯文字檔 ~ 請至 51樓找連結


51樓
經銀杏小葉子同意,可以在以下網址下載翻譯的文字檔(word)
非常感謝!有下的人留一句來留言感謝她吧〜〜〜〜
(連結...請至該帖尋找)

PS:下載檔案比起本帖,有增加三句台詞,大家找找看XD(?腐女的暑假作業)



----------------------

御堂部長吃之前&吃之後都很迷人! 但是之的過程中的部份(呵呵),應該要看過 《石榴Party》才能明白吧......我想弄懂這篇小說的御堂為什麼生氣啊!~論壇中搜尋到了(感謝),馬上奔去看!

寫的很有道理,我相信御堂部長吃醋歸吃醋,但是還是會保護N克的沒錯恩恩恩~(握拳) 美豔S的御堂和痞子S的M克真的吵架吧...
N克:御堂部長快起床啊....起床就不會記得了喔(汗)

御堂部長...石柳確實不要亂吃啊(但是全CP漫畫中,您還是吃了呢....)





[石榴Party]

感謝翻譯!!! 辛苦了。

御堂:有異議!....但對M克挑逗沒有辦法

N克:連異議都沒有辦法講~

本多:M克的本多不知道在穩重什麼、果然是在M克身邊早習慣超自然的事了嗎?(受本該說非常強韌,還是不在意小事呢?)

秋紀:理解力超然!!好孩子喔!(M克抱住他真是太好了^^)

太一:果然也是洞察力超然啊...(太一應該是把本多當大哥哥吧?~沒有威脅性)

片桐:安安穩穩的逆來順受...我覺得受本多或N克會想支援(?)他....(攻本多已經吃醋到無法分心了)

M克抓住N克是一定要的(喂):擒賊先擒王、受克綁著另外一邊的(如太一)我也等於牽制住了哼哼哼

Mr.R:(幸好石柳正盛產呢^^)~後面還有一箱嗎? (受本:看我抓住你這怪人!!)

 
mr.R: pretty woman,找凱子~ 


-------
【学术探讨】鬼畜众人物的黄瓜长度测量报告 http://tieba.baidu.com/p/3158112261

專業啊!這就是專業的研究精神啊社長!這個職員一定要加薪的! !
所以不是很想當受的本多,被社長要回本壘OX總是一臉困惑的臉,我今天明白了:18cm這個塞到肚子裏咕嗚...(其實克哉老友你是魔術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