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2014年8月,台灣地區腐女界的大新聞當然就是平子要來台吃鳳梨酥~

平川大人歡迎您。 下次和安元一起來宣傳鬼畜眼鏡動畫克本篇就更美滿了(沒有這個商品喔)

...結果,這兩位聲優的演技都太強了,我完全沒辦法在非克本的其它作品找到克本的影子啊
~想念平平安安in這兩隻時獨一無二的口吻,3次元這裡5年的歲月,反而是愈發的想念~


----------------
繪畫小心得:

完全無法見人的草稿:

話說~這張構圖我在1月時就出來了,就是當初發人夫吐槽時,有人跟我聊到御堂、本多、克哉三人在【鬼燈的冷澈】再聚

我還腦補了這種情形:
/平子站在水區/.
安:(鬼燈聲)拿一杯水過來桃子土產。
平(本人很隨和的樣子):?等一下下我在發簡訊。
安XD: (本多聲)克哉幫我到水啦! .
平! +XD:(M克聲)少撒嬌了撥給。
→然後平子就拿水過去了XDD

但是咧~有時候構圖就是會有畫不出來的情形,我都把原因歸為:一定是主角不滿意姿勢啦! M克的腿要擺哪真的是試煞我也(放棄)

想不到7月的現在,我居然還是完成了啊(所以這種怪姿勢M克你就滿意了嗎?)

為什麼克本要上空咧?
....因為我畫了胸部就捨不得擦掉了(掩面)

為什麼克哉的褲子質料這麼奇怪咧?
....其實我懷疑M克的睡褲就是他穿去上班的西裝褲同款很久了(M克!生活上似乎很隨和!!?)~所以我給M克穿棉褲讓他親民一下(住口你這個畫不出西裝材質的人!)


----上色總是苦惱了上色手殘的我.....
拉線條我喜歡用SAI的3D鉛筆,但SAI上色,不知為何就是不順手...我後來發現是因為他的界面沒有“透明度“的調整選項(SAI真的是水彩專家用的呢...orz)

過程中我試著下載PAINT來上色,真的是好輕鬆啊(飛舞)...但是存檔時赫然發現,試用版狠到沒有辦法存檔。~.....PAINT好用但也好遙遠...~

在色彩選取上,非常推薦大家開一張遊戲截圖,用滴管直接選: M克的頭髮是非常純淨美麗的棕色、本多的頭髮原來是和曈色呼應的赭(深赤紅)色,
M克西裝是冷烈眼珠呼應的深藏青色~~~~  本遊戲的大家好幸運啊,上色人員們也都是高手啊(感謝感謝)


---邊畫邊吐槽我自己: 
這幾年我開始工作後,不知是不是也有潛在人格分裂的症狀,畫圖時都會閃過一些像註解一樣的台詞或句子。 

一開始構圖時(吐槽睡覺的M克): 你知道本多會疼你*^^* 

像在拉M克肩膀線條時,閃過的是: 願一直常相廝守,那便好(M克淡然的笑)。 


上本多摸克哉頭髮的手顏色時, 
(本多笑著的聲音):『我的鬼畜君XD......(睡了)』(深情柔和的笑) 


這算洗腦吧兩位!  
-----------------------------------

RE:geumgeum :http://tieba.baidu.com/p/3157839265#sub 其實我....1月時畫了圖!不過7月才完成: [涂鸦]平平安安 聲優役_M克、本多,鬼燈&桃太郎

------

geumgeum: 我我...我去你家逛過!澤村拿刀子和紅眼鏡撘的多時尚啊! !澤村的聲優我也很喜歡~本GAME的大家都配的很好。其實可以明白佐伯君哪裡讓努力用功的澤村君無法忍受並產生怨妒欺負,在遊戲第二週(各路線玩一輪)時M克去找本多...直覺強+分析快+判斷準又長得美(?)超簡單就把訂單拿到手,好討厭!
刪除 |刪除 | 2014-7-14 01:39回复

geumgeum: 回复geumgeum :(好討厭~,但我上班時又很嚮往M克工作能力一流的)話說2人能和好就好了,畢竟克哉也變了....感謝支持克本^^


-------



geumgeum: 你這樣說太貼心了喵! ...總之這一對最稀奇的地方是M克這速食愛情肉食主義者,居然被本多推開拒絕後,硬是搞了一段純曖昧~因為本多力氣大吧? (誤)...還有本多線結局不管怎樣都不去MGN了是怎樣~快離開8課去大公司貢獻社會啦你~
刪除 |刪除 | 2014-7-14 01:46回复

geumgeum: 回复geumgeum :PS:指的是本GAME唯2清水結局:克本回复吵架前相處模式&本多筋被割斷結局。這樣一比,本多還是發奮圖強去義大利好了,既然別的結局中M克為了本多肯放棄高薪水也要守著他的話.....
--------


: MIDODODODODODOD^W^/ (怎麼有点像回到御+本X克的果实的错觉)

:我到现在还不会画MIDO的美人脸,这个一发射不出(叹气)

-------
喜欢可爱的东西的鬼灯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