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决定,把凯萨杀掉吧!。 针筒那张实在是优秀(大拇指)。

●:澤村的事,問隱夢大就對了..大家快去他的圖區逛!




------------------------


【翻译】世界之隅,孤身一人(本克,虐身虐心 http://tieba.baidu.com/p/2321944999  
17F

喔喔!我有看這一篇原文的~不管是克本還是本克的部份我都有看。這篇我最欣賞的是M克的描寫


//引用該篇文中部份字句~大家快去看喔~:'我'(M)一下子轉移了視線,然後,我(N克)看到了鏡子中映照著的兩人。

床上,一臉燦爛的本多對著'我'說了什麼。與之相應的,‘我’(M)笑了。是從沒見過的,天真笑容。/////

....是的啊,我心中也覺得本多的M克確實就有這麼平穩深情(都是R​​.GAME的克本GE選項害的*1

......其實,從大學時代~N克與本多喝酒談心、N克正式聲明“戴眼鏡的不是我“ 為止,本多才發現自己對著N克的“一起工作“憧憬都是M克啊,


簡直可以說M克從大學時代起一直都是本多&N克之間第三者了...
(所以最早喜歡M克的...不是秋紀是本多啊?)


結局會那樣是因為M克也願意為了N克退讓本多,只是本多想的人是眼鏡、眼鏡也是整個人早就奉獻給本多了。 N克謝謝你,願英靈安息。 QQ..

●:真的巧,我這兩天在校對《as if in the dream》的原稿&軟體轉文字檔的日文字挑錯.....我再把這篇丟到不同的翻譯網站看一遍好了~克本長篇小說YA~ヽ(´∀`●)ノ.....
.....連我自己都覺得喜歡上冷配對克本的自己好可憐...orz...(消沈1秒)


(我要振作!!)
幸好牙沓●也是笨蛋

唯一第5週*4還沒有性關係的純曖昧本多路線)本:伊勢島百貨?  克:恩。..一副偷偷買了禮物回家要送給心上人的純情樣子~的M克啊(你猜我剛剛碰到誰?)


**以下原著雙作者,克克相關資源
...阿阿,煎熬的玩家群有克本黨沒有克克黨應該可以說萬幸吧
(嗚~~~克本~~~吼吼吼我要克本啊←還是發作了)


30F  http://tieba.baidu.com/p/2960393973    
我恨对话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http://tieba.baidu.com/p/2164194132?pn=3

51F
Q:有被朋友背叛过的举手。 御堂(举)、M克(举)、松浦:(举)....【三个S】

91F
M克穿热裤XDDD(捶桌)←(此人吐槽M克H图不是长裤就是全裸很久了)..我今晚挂网值得了

-------
78F http://tieba.baidu.com/p/2189244688?pn=3

我真的觉得M克是个好相处的人喔^^(为何如此一言!?),他的毒舌是因为N克不懂他的表达所以损他啊,
H意味的调皮是因为M克喜欢对方看著他(?),

●:所以鬼畜王馴化本多的身體居然花了一年(是少於一年好嗎?),實在是因為H調教中本多一瞪!~M克就忍不住了~  (不過也只有本多敢瞪他.)

有时候对N克大小声的斥责是因为爱之深责之切啊~你就是我给我振作!
M克是很疼N克的阿,M克总是搭N克肩~要是讨厌才不会这样碰他哩...

●:所以M克一開始拉本多起來
(game-week1.真難看本多
快起來←M克第一句有聲台詞)
+任由本多搥他胸口(week2.吹捧大作戰GO)
+拍他肩膀(week2.早安克哉~)
+撘著他的肩講話(week3.CG.問他為什麼不參加排球隊的事)

~~給本多碰來碰去*2,他怎麼會討厭本多呢???搞不好M克對本多是寵到溺愛的程度.....(攤手..幹嘛對本多這麼好啊你~..就算本多是全~世界唯一比你還了解你自己的人說...)

(掩嘴笑)我最喜欢吐槽乍看行为暴走、搞不好其实人很随和的传统男人M克了(掩嘴笑)
M克的心实在是太有趣了啊Mr.R我懂你(和Mr.R对拳头)XD
●:因為M克反應最有趣的一線是本多線,

「分手後(沒有本多的日子)多無聊」
(By 佐伯克哉,R-GAME say to Mr.R)

,所以最萌克本啊...(幾乎每個台詞都吐槽滿載)(**◑∀◐)/

回复 りゆき :....●:我要對歐啦歐啦歐啦!! V.S Mr.R:「啊咧啊咧^^(閃)~無馱無馱無馱Da s ne」
---------------------


註1:本多的M克確實就有這麼平穩深情(都是R​​.GAME的克本GE選項害的*1


R-GAME 中,幾乎都是選{搞懂本多優先、萬事其次}的選項...

本多回家:【問本多有什麼打算】、
本多撒嬌:【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本多分手:【告訴我理由】、
事故理由:【原因在我】GE必選
.....可憐的M克,要GE不能選另一個選項;【原因在本多】就能查清本多突然分手的原因,他M字蹲在那邊翻垃圾桶(請想像XD)時看到那張紙後,表情只有用迷路人撿到地圖鬆一大口氣來形容...。

見到澤村當天,本多同時提分手....結果前幾天還為喪失記憶惴惴不安或中午為澤村煩惱的這傢伙、當天晚上全都在想本多(食衣住行表情性格睡臉各想了一遍↓)~~~ 本多一發難、萬事(含自己的事)都其次了嗎!
本多的睡臉可以之以醇酒,寥我以痴情...本多的M克愛到我都覺得他這個男人好可憐又好可敬的程度!!!

後來,兩個人又相見,M克還是會生氣本多突然就撇下癡情一片的他(你可別想我再如當年追過去哼!)

結果本多把M克的脾氣摸的一清二楚 
比N克還清楚、比R克還清楚、比Mr.R還清楚、比澤村還清楚)*3

本:『你會答應跟我分手,明明是自己也有煩惱!又不跟我說』

克:「沒有煩惱,我那幾天只是太累了,而且我不想跟你復合」

.....事實證明本多對M克的推測全都是對的,比M克還清楚M克在想什麼(大拇指)

.......................(沈默2秒).....

●:你這樣不就表示你搞不懂本多,但本多理解你反倒是一清二楚嗎!!?(誰屬於誰,也一清二楚了)

眼鏡克哉,生活規律研究(已實証)


------
註2. 友人時給本多碰來碰去...

值得一提的是,克X本線在上一作GAME選 
  
[小巷不碰本多]+[請松浦喝酒]+ [救本多], 

可以達成唯二純清水結局之一:[No.6 一成不變的每一天]

這結局雖然2人又回到M克喝酒調戲本多前的友情模式,(本多開心無懼的又拍他的背),

但...克哉開始拒絕觸碰了:「沒意義的身體接觸免了吧」
卻又把本多拐出公司要他陪自己.......

阿阿,守護直男人的攻嗎? 對本多的心已跟友人時已經不一樣了

(XD...可是我看過M克的黃瓜尺寸研究報導後,突然對這個清水結局感到無比浪費的心情是怎麼回事XD)

以後本多要是愛上別人,這裡的M克豈不睜著眼瘋掉....
不過這兩人很有緣,M克相信本多、相信你犧牲奉獻應得的愛!找個機會告白吧!!

--------
註3:


結果本多把M克的脾氣摸的一清二楚
比N克還清楚比R克還清楚比Mr.R還清楚比澤村還清楚*3

----N克不瞭M克:...克克的拓柳盤、抱枕盤或是同人本,N克似乎不太了解M克的脾氣捏(結果共用一個身體,反而無法一起生活嗎)...幸好後來有結婚果實^^,N克不要一下就被挑起來,跟本多學習扮豬吃老虎的試著多了解些M克人格性情吧
....我說出來了XD


-R克不瞭M克(R.game中戴上Mr.R給的眼鏡的攻克哉,稱為R克):

其實克本線要GE,中間可以選戴上R眼鏡H。

{GE重點選項
R眼鏡)是你的錯覺+事故原因在我:GE

R眼鏡)與你無關+事故原因在我:BE}


只是選項必選【是你的錯覺】...這...明明就不是本多的錯覺耶?

你這樣說不就表示本多知道你不是M克、同時你不知道自己不是M克嗎?


本多:你怪怪的!你...你不是我的(M)克哉。 
R克:多嘴!←(很糟,沒有像對御堂的凌辱、對片桐的語言羞辱、對秋紀的調教,只是和本多交合+愛撫,整個人就被本多迷住了...Mr.R又要賠錢了)

本多:>M<克哉!克哉呦 !(喚求著他老公..聽的沓我聞者皆悲切)


--Mr.R不清楚M克: 應該是說弄不清楚本多線的M克。.....滿心都是那位先生、我怎麼搞得懂啊? 

不提到本多,M克還會沒說幾句就想閃人了呢...完全~摸不到脾性。



-澤村不清楚M克:

澤村:「算你強!你可以拿這些資料對我進行當年的報復.......佐伯君,我講話你有沒有在聽啊? 」

M克:噢(已經在腦中規劃去地中海休假的事了)。

XD


__------
註4:
克本線攻略:
一~三週:都戴眼鏡,週末&假日找本多
(選項:都可以...因為是友人的純曖昧時期)


第四周:禦堂提高銷售額~N克無異議or提出異議但不接受

(絕對!不可以叫出M克來!...因為M克必招待禦堂→死or被帶​​走 )
本遊戲只有受可以后宮,眼鏡不可以花心噢^^(會死人的)

第五週:找本多,進入本多線
不還眼鏡→碰到松浦→請松浦喝酒(才能發現敵意)→小巷中進一步逼他(不出手就只能當朋友啦!)→救→ GE


●:這樣看來,N克你真是克本線(&秋、片線)的貴人啊!(奉茶)
N克:要不是我當年替你檔下招待禦堂,你滿心鬼畜要抱到本多,算是妄想唉。
M克:我改了可以吧(回家吃飯去)。

一定要拒絕招待禦堂!而且只有N克可以選拒絕
(謝謝你N克)
5F http://1.bp.blogspot.com/_c2-Acgr6ZZ8/S_P-uEJf1XI/AAAAAAAADkU/rR7CkgsDgmA/s400/070713-oraora.jpg
創作者介紹

口桀,呼,哈。沓●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