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帖子,十分感謝鬼畜眼鏡吧的 秋紀 樣 日文排版&部分翻譯協助。

腐女之道確實在明明德(喜歡秋紀但是伸手援助克本無私的愛)、在止於至善(至善至美的精美校對&排版)!
 我感激地感覺到被完善社會體制&支持多元文化給照護了


鬼畜眼鏡吧 

平子論壇



=====發帖內容======
這是很久以前~遊戲發行初回特典小冊子的一篇小說..
因為感覺是描寫2人剛到義大利同居(眼看本多正在接受馴化...的樣子),..說不定是這時間點的唯一一篇官方作品呢....珍稀品


求好心的知識份子翻譯

as if in a dream.文字檔(已校對)


as IF in a dream 感謝秋紀 (!大人!)校對排版的精美文字檔(日文)-百度 鬼畜眼鏡吧 7樓引用-
秋紀: 鏈接:http://pan.baidu.com/s/1qWEyvjY   密碼:1vao 上傳了度娘盤...樓主可以下下來看一下

下載地址:(僅用於日文交流,請勿用於商業行為或轉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96OtZFu8nhzNEdMTW84YnVHRjg/edit?usp=sharing

有了文字檔,喜歡克本or 本克的朋友們就可以丟進翻譯網站來看了
我推荐 EXCITE ( http://www.excite.co.jp/world/chinese/)

但是! 我還是看得不清不楚啊~求翻~

文件中沒放的兩張圖補在這:




----以下雜念---------------------
●:你再輸,我就要請大隈先生扣你薪水QQ
本:不要這樣!我們家水電費是從他賬戶扣的啊(再平分)
克:(神經病.不用管她)

*1: 為甚麼是再呢XD: 因為在漫畫中半途就輸了

....()





-------------
腦補楓李老師美麗的克本KISS圖,
今晚大家就看著這張癡情眼鏡的圖刷牙如何?
出自[みささぎ楓李] (同人誌‧陵亭) 妄想ラクガキ本,....(請大家低調分享)
僅用於日文交流,請勿用於商業行為或轉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96OtZFu8nhzQUtISEdZWHdSWkU/edit?usp=sharing



~看圖腦補~
眼鏡老公:「有酒宴就醉成這樣真是笨死了.....(盯)....」 看你可愛就原諒你哼~(KISS)

●:咳,眼鏡是不會丟下本多自己回家的,還偷嚐本多沾染酒香的唇呢(這是在討厭的櫻花樹下一定要的咩)


(捂臉):要是有人願意,連漫畫一起翻譯吧↓










===部分翻譯===(不要再觀望了!現在就協助翻譯吧!!)

9樓,同人本部分:有秋紀出現的圖翻譯



引用10樓,小說部分翻譯/

耳邊傳來呼喚著我的克哉的聲音。那聲音雖然保有著冷靜,卻像是帶著熱度。
反射性地把臉向那邊轉過去,被有些粗暴地捏著下顎吻了上來。堵住嘴唇,舌頭擠進來將口中全部舔舐著一般的熱烈的吻。/

//本多:
這樣的話,應該就看不到我的臉了吧。
唇舌相交的感觸還不壞。所以就這樣,繼續親吻著就好了吧。
雖然我是這麼想的,但是這傢伙好像不樂意。●:(他當然不樂意啊,不要虐待你老公啊XD)
在吻著的時候被他扯著頭髮拉開,用有點認真的表情看著。

克哉:「別做多餘的事。現在...讓我看著你的臉」

●(吐槽):
  • XD因為是會飛撲眼鏡的本多XD&被飛撲後只是重心不穩的說「不要鬧了」的M克啊,所以抓頭髮的我真的覺得眼鏡會給抓的←(喜歡這對的惡趣味)。大概因為媚藥的克本篇時就抓了所以先入為主吧? 。TAMAMI老師果然很厲害劇情不重複的,原來是本多被抓頭髮(安心了)。
    刪除  |  2014-7-28 23:27 回复
  • geumgeum :  「讓我看臉!不要做多餘的事」←呵呵,M克~~~~~~~好有心啊恩~~~~~?(掩嘴笑)。下半身因為本多求饒所以已經有滿足不了的心理準備了(變姿勢要收手了)、只好先用吻安撫或是看能不能再挑逗本多....後來看情勢不行了,只好看本多的表情分心+至少腦袋要滿足嗎嗎嗎?給你加分喔
    刪除  |  2014-7-28 23:34 回复
  • geumgeum :  多餘: M克因為擔心(本多偷拿眼鏡被抓住後,好像有一句眼鏡是說"我昨晚白擔心你了")所以努力的平息狼心,看臉準備收工,結果本多又給他老公親下去! ! M克:吼~~~不要虐待我OK!(抓頭髮拉開) 。(我笑了XD)

回复 秋纪 :我今天把您新排版的檔案文字丟翻譯網站,文句好流暢!斷行也不奇怪了,辛苦了、真的非常感謝你的專業支援(握拳)。其實M克還是一樣做到高興為止他才不管本多哩..(有啦,收手了大略萬分之一吧),我就說嘛^▽^(這才是M克啊)

=======留言回收========

-那確實是一本豐富圖片的同人本本啊

-回复秋紀:這個字體!!這個排版!!看起來真是美麗(轉圈)改謝你的出手校對~ XD我看原文中有些つ是小小的字,我還故意抓成9號體呢XD~

-我在研究眼鏡到底願不願意為本多忍受欲求不滿,是的話又可以吐槽了哇哈


感受到親對本多的愛了(+跟頭像一樣閃亮亮+)...我也希望有中文版...我丟兩個翻譯網站劇情居然有差,本多到底是閃吻呢?還是抓著眼鏡的頭髮(太強了本多~)索吻......心猿意馬的本多啊~M克靠你解開本多被誘受拐走的媚毒吧~...M克欲求不滿但為愛關燈!沖澡冷靜!自主規範去睡沙發到底有沒有啊


話說...我昨天熬夜把R的本克篇破了,看著誘受N克被本多絕對迷惑著,我開始覺得本多也許才是本遊戲最強的誘受...。 XD 所以,不要生氣,我想可以用本多抱N克的心情,推測M克的心情...這樣子吧(心虛)


洗澡秋紀的PP那一張~真的好圓好可愛,我喜歡那張。秋紀當攻的話就是美少年攻了,和受克在一起畫面就發起光來。我有時候覺得秋紀對M克像狗狗~永遠的支持&安慰;本多對M克有點像家貓(馴化的友善大型貓)~很好養+容忍唯一的主人抱抱親親但有時叫不來這樣.... 真是反設定的感覺啊。


14F  
同人本圖檔的DropBox連結...自行刪除/參/
http://www.dro參pbox.com/s/n1om80cr3ic390a/%21%5BBL%E3參%82%B3%E參3%83%9F%E3%83%83%E3%8參2%AF% 5D%20%E3%81%參BF%20%5B%E3%81%BF%E參3%81%95%E3%81%95%E3%81%8參E%E6%A5%93%E6 %9D%8E%參5D%20%28參%E5%90%8C%E4%BA%BA%E8%AA%8C%E3%參83%BB%E9%99%B5%E參4%BA% AD%2參9%20%E5%A6%84%E6%83%B3%E3%83%A9%E3%參82%AF%E3%82參%AC%E3%82%AD參%E6%9C %AC.zip


as IF in a dream 感謝秋紀校對排版的精美文字檔(日文)-7樓引用-
秋紀: 鏈接:http://pan.baidu.com/s/1qWEyvjY   密碼:1vao 上傳了度娘盤...樓主可以下下來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