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回收/

【原创】为您介绍人夫攻~克X本线的眼镜克哉心思是很好玩的


http://tieba.baidu.com/f?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45000112126&z=2832576385#45000112126

*********
呼~總算貼完了(擦汗)
來點後置作業~
-----------------
※人夫攻基本特質小整理(測測你的他有幾點吧?)※

@外表、口氣都冷冷的老公,但心中對愛妻一往情深到不行,這樣的男人式一往情深是指:

1.願意把自己性格調整成你心中值得託付的樣子(GAME)

2.願意改變長年生活習慣,甚至為了求愛,願意挑戰旅居異國(GAME)

3.雖然平時冷漠,吃醋起來驚天動地(Drama.2)

4.有絕妙吐槽的想法但可以忍住不說,因為覺得愛妻犯傻讓生活更可愛,而且不想浪費時間在吵架上(R-GAME)

5.說出:「你不用作任何改變,保持現況就好,我很喜歡」。這種承認自己沒救了、愛情中最偉大的話(R-GAME)

6.有氣氛時用接吻許諾自己付出的是純潔的愛,結束接吻是因為壓抑不住很想抱你(GAME天台H)

7.回想起來,工作場合的他一臉冷漠,但2人獨處時的他總是有淡淡的滿足微笑(全CP漫畫)

8.你追逐不易達成夢想時他也不離不棄,甚至跑來用黏人戰術直到你首肯讓他加入隊伍(GAME,本多線破關後本多角色介紹:結局之後)

9.最重要的當然是:「我是你的避風港、你是我的萬有引力,讓我們一起創造回憶、繼續變強,共創美好的未來~」能瞻望成功並努力引導彼此的心意啊。

10.以上皆是


M克:為什麼我以上皆是?什麼鬼畜問卷啊?
●:(吹口哨+遠目:~♪..因為我就是參考你寫的啊鬼畜人夫攻


-----------
人夫標準表情(全CP漫畫):



M克:「我回來了..,本多(不在家?都這時候了?)」
→人夫臉馬上出現(獨占欲upUP)...你不是叫他去外遇嗎XD?
獨占欲上身是很苦的XD


------------------------------------------------

geumgeum: 感謝精闢的收看

geumgeum: 有時候我在想,我這個路人甲都這麼喜歡本多了,他老公朝夕相處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呦...(驚)!確實只有一張CG!只有表情換一下嘛!

geumgeum: 歡迎加入吐槽動動腦的行列...官方把克本的CG交出來!


geumgeum: 確實,所以耐玩(我現在R還沒全破哩)



geumgeum: 萬惡的馬就是抓馬啊,各種萌點。第三個抓馬叫鬼畜眼鏡で”ゆく年くる年”~克哉×本多編~ 翻譯可參:blog.yam.com/taichi770504/article/36484109

geumgeum: 啊!我忘了加分類了!感謝提醒我自行刪除重發去~




geumgeum: 感謝推薦!安元君~(奔去看)...現在在看第1集,感想是:....鬼燈他什麼時候會哭啊? (餵!)

geumgeum: 啊!片尾的金魚太吸睛了,我沒注意到聲優名單~再奔去看:...XD我被治癒了不管是體育系還是不務正業的安元吐槽平川...我都笑了^^ 我完全沒聽出來是平子,平子真厲害啊....(是我聽力太差了)

geumgeum: 平或安我完全聽不出來XD 安元良心君好厲害!中國女生好有眼光(大拇指)。我知道安元常配德國、鬼燈這樣堅強實力但性格有柔軟一面的角色
2014-1-26 15:20 回复

geumgeum: (鬼燈很寵可愛的東西啊,是毛毛太郎+閻羅屍位素餐惹到他才S)~也許已經資深的平子也想挑戰更多不同角色吧。
2014-1-26 15:24 回复

geumgeum: 我倒是幻想平安兩役在鬼燈配音片廠休息對話時,會不會角色上身~

/平子站在水區/.
安:(鬼燈聲)拿一杯水過來桃子土產。
平(本人很隨和的樣子):?等一下下我在發簡訊。
安XD: (本多聲)克哉幫我到水啦! .
平! +XD:(M克聲)少撒嬌了撥給。
→然後平子就拿水過去了XDD

-----------------------------

geumgeum: 感謝鼓勵^^


**********************************
RE:
【遊戲】當鬼畜眼鏡的眾人遇上生化危機(原創人可能有)
http://tieba.baidu.com/p/2501721752#36449164386l

geumgeum: 2.....救到了^^,
本多(閃進來):好險你沒穿衣服再來開?啊?你剛剛有這樣想? 。
(其實是geum總希望克哉最好只穿一條內褲去開門M克本多面前裸奔很久了,所以我才選2的) 這裡的克哉不限定是M克的樣子,玩家可自由想像表情真好玩


geumgeum: 生化感染一定要摧毀中樞神經系統喔(腦最好)克哉:+2YA...本多快愛上我! 。
本多:等一下,才+2而已不能親! !
(geum:快親~~~~)...啊!看了1F,這裡是N克帖! ! (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