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描述大自己 5~10 歲所描寫的作品為自己增加眼界,去咀嚼自己的選擇。

比如小學時期的我,愛看描述少年少女的漫畫,裡面有各種少女、各國熟女讓我去選成長中要保有哪一種態度:向《公主》雜誌的多元取稿致敬。

而現今要30的自己,自然最熱衷看描述 35~40 歲的作品。


我感謝 密勒日巴 當我們要死去時,只有作過的事陪著自己。所以我才有自我約束的動力去琢磨自己。  下一步,做大事  讓我不想讓自己的才能在臨終之前對我抱怨要跟我進墳墓。
 4月3周又2天  的導演:他說自己30歲時想為自己20歲的荒唐故事分享,讓我下定決心記載並分析我自己。…感謝  為自己,生活就輕鬆多了  教導我要表現自己,要致富就是能開心出門工作能開心回家睡覺,使我有自信制定自己的人生道路。感謝 怪咖時代  作者洞悉市場買賣機制,鼓勵我放膽成為怪咖的自己。



看過的書或影片中其中不知包含了多少編輯人員對出版品的市場定位與道德、熱誠間的取捨,也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