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我在這一篇 最後預告要討論 創意教學&年輕人品德 引用了 悟刀生&啊狼的影片~




影片:最注重創意教學{悟嘛}的悟刀生 & 優秀品德的青少年 峭壁人狼
 



我好想念悟刀生先生 &啊狼&戰雲噢喔喔

我應該要找出當年畫 悟刀&啊狼&戰雲 的圖貼在後面的^^


(翻找檔案中)
咦?...電腦找不到(嗚!當時好像剛換新系統,存檔作業正亂的時候)...阿...那去當初的天空網誌找呢?

圖片失效orz

http://diary.blog.yam.com/u86w84/article/209984


阿,當初我還用在36雨的簽名檔呢。早知道要把網址記下來說。



可惡..我自我複製再畫一次總可以吧XD


2013重畫_一副圖如果只有橫豎畫法就不精彩了


哈哈(擦汗)...好險我還記得當初筆觸上色的順序&走向,不然光憑記憶我也沒把握畫出來...。 不過狼的帽帽我就忘記詳圖了XD,雖然當年被人中貓貓稱讚了,但帽子圖案是意料之外碰巧畫出來的~~所以想不起來了呢。

只是當初-小畫家-油彩的風格被犧牲掉了:當初因為剛換成MAC 還找不到愛用的繪圖軟體, 沒辦法之下是用小畫家編輯螢幕截圖再畫出來的...想不到呈現出疊色的油彩效果呢~~~。

這張是用 SAI 重繪的。

PS:畫完3天後在睡前想起,戰雲的油漆腳掌印忘了畫上去~


----------


恩.......等一下,明明悟刀生都無袖短褲穿上身了,畫中的天器應該是正夏(啊狼戴戶外活動的防曬帽子),BUT為什麼啊狼要穿長袖呢?  




於是...悟刀生跟啊狼畫完牆壁後,決定帶小孩去避暑...


悟刀生:「阿狼,這兩天有空嗎?」

狼:「看事情緩急!」

悟刀生:「(笑) ...帶你去詩海吹冷氣,算緩事~還是急事呢?」

狼:「(拿起安全帽奔向噗噗) 要去詩海都是急事!^▽^,對吧戰雲」

戰雲:嗷嗷!(去詩海玩水囉)



悟刀生有兩輛機車,一輛是一字刀時浪跡天涯期的野狼機車,另外一輛放在萬狼窩的,就是坐墊長輪胎寬坐椅肚空間夠深,車燈前後都夠亮龍頭很穩,外型笨重但很安全的 〔阿牛噗噗〕的 接小孩專用機車~







啊狼:「:戰雲再忍耐一下,到啊筆老師那裡我就把項圈解開」

悟刀生(按好戰雲,要爬坡了~)



-----------------------



同一時刻,啊筆跟小幫手東方方去買東西,隨著斒斒夕雨踏歌而歸~
    (你問為什麼不是跟愛徒啊漢一起去買呢?XD   因為沓目前正在看殘珠,正值一好漢從盲園失蹤。   這段期間,造天筆或聖影都是跟東方孤行相依為命呢.     )




開地卷或聖影需要幫忙的時候,東方確實都和筆在一起的噢-





筆:「嘿咻~」剛回到詩海

把東方孤行小朋友放下來時,聽到一聲洪亮又有朝氣的  「!!前輩!!」

筆:「是峭壁人狼狼(的精神抖擻招牌音色阿^^)與悟刀生,歡迎」

東方方對天宇殺機就認識的悟刀生&白狼戰雲打了個招呼。

東方:(啊狼的帽子下簷有狼嘴呢(笑))






悟刀生:「好友阿,東方孤行怎麼不在吊-頭溝,在你這?」莫非...屠百節也是故意把東方孤行送來詩海XD

東方:「恩父説吊頭溝過兩幾天要噴殺蟲劑,要我在詩海念書」



造天筆:「悟刀生、帶著峭壁人狼隨我入室內吧。」



悟刀生看到喧譁的詩海內室,就全悟了~


造天筆班成員:峭壁人狼、一好漢、海派浪子、黑蟒、東方孤行,還有三世九龍時代新轉入的 劍苗小雙~ 全員到期


果然造天筆班的各家長都在打同樣的主意。...把小孩都送到詩海來,避暑、玩水~~吃冰+吹冷氣!












多虧造天筆老師是難得的冰屬性~夏天裡 急動梅花雪裡不凋 一出,小朋友們有的拿出早已準備好結冰用的水皿,有的拿出家裡帶來的冰品配料,會刀劍的小朋友就拿出利器:銼冰好了來吃噢~~~



悟刀生(捧著啊乘給他的一碗冰):「所以,小朋友們都是家長送過來的」

造天筆(搖頭跟一好漢表示自己不想吃):「恩....



****造天筆回想:



讀龍老人(出國拜訪天后),半截至尊(出差)、鱗皇(出差)...

造天筆聽到這個消息,出門找黑蟒

啊筆:「黑蟒,這段日子老師這裡來住吧」

黑蟒:.......黑蟒可以照護自己(跟啊筆不太親,而且把詩海喊壞了)

造天筆:「我幫你問問看東方&海派要不要一起來詩海?」
黑蟒:(帶著鑰匙)「恩,走吧。」


......

一枝梅拿著梅子&梅茶到詩海拜訪:「難得夏天家裡梅林在休耕,一好漢又吵著要來(漢:仙仔我來了~撲),老師方便嗎?」

筆:「當然歡迎一好漢啊(接),而且我正打算邀請海派&東方孤行呢,就讓他們多玩幾天吧」

一枝梅:(雖是我們家自己內定的,但這個媳婦真不錯啊...XD)

.......

造天筆正要帶著黑蟒去拜訪吊頭溝,東方孤行就揹著背包走進來詩海來了。

黑蟒:「二哥!^V^」
東方孤行:「(牽起黑蟒的手)前輩好,這是恩父要給您的信」



『詩海之主 造天筆 敬啓:


聽聞你近日有至吊頭溝接東方孤行的打算,我十分欣慰。

我跟東方孤行説,吊頭溝近日要配合里長衛生行動噴殺蟲劑.殘活惡蟲蠱毒太深也不能入菜,才讓在家煮飯照護我的東方孤行首肯,至詩海渡過幾天。


我正好要回醫首那裡復健,孤行就拜託你照護了。

屠百節 筆』


魔蛇至尊讓居家照護者東方孤行來詩海玩,順便喘息一下啊

.......

一好漢按金磚大道門口對講機:「我仙仔想接海派浪子去詩海過暑假~~海派在不在?」


董萬金將海派送到金磚大道門口:「這樣啊。但是金磚大道就很涼爽了」

海派:「確實涼爽,但是清晨陽光直曬太閃了,我也能趁機重新裝修房間一舉數得」
(而且...殊不知東方有寫信給我説他要去住詩海...哼哼哼,黑蟒也在,兄弟缺我從不失約)

一好漢:「你不去就算了,大家省事事省。不過別怪沒跟你分享,夏天還是要在詩海才開心哪」

於是青牛四人組隨行把海派&一好漢送到詩海門口,那四人留下一堆刻著學費的金磚XD就回去了。
...........

詩海有一天半夜,水邊傳來腳步聲。

造天筆:「(元神出竅)我潛水去看一看,小朋友們武器先放下來吧」

小雙從岸邊爬上來:「我從小星那邊聽說了! 我也要來!!」

造天筆:「先換乾淨的衣服再談吧(你不會是偷溜出來的吧)」


仙龍從臨海石屋飛來:「小雙,原來你不讓我追蹤,是要溜到這裡! 」

造天筆:「如果小雙願意,就讓他留下來吧。三龍半也在的」

小雙:「恩父...」

仙龍「(這麼多名貴安親班小雙卻只服造天筆,我卻不明白為什麼)....小雙下課後我會來接你回家的。」
...................
****************

筆:.....就是這樣啦」


悟刀生:(這樣説來,我還算晚來的)「~恩...悟嘛!」






晚上,外面溫度32度,詩海室溫16度,大家換上睡衣可以睡覺了^^


筆:「大家晚安~(就按照睡姿差的順序由遠至近睡過去吧)」



漢.小雙.東方.狼.海派.黑蟒:Z

冷氣機造天筆(還不想睡所以拿一本書用孔子眼在看)

戰雲:呼嚕...ZZZ(總算不用翻肚子睡了)
黑蟒的白蟒:Good嘶嘶(陰陰涼涼的冷血動物最喜歡了~ ZZZ)



-------------------------------

筆班都知道的事:我們的冷氣機老師XD





啞兒夜半啼哭




有時候,黑蟒半夢半醒之際,覺得自己仍未被點開啞穴。
或許自己仍被困在半截至尊的牢籠中.張口無言;又或許正接受時空長城的改造雷電. 就算會說話了,個人意見無足輕重....
沁出一身得汗。


過去也是時空長城出身的造天筆,也渡過這種沒有歸依身如浮萍故國喪失的日子...所以他以聖影及造天筆的過來人身分細心摸摸黑蟒的頭。

沒關係的,因為你和我一樣,認識了很多同伴啊~

*******************
九里坡 _ 圖像分享版   http://1pen-house.com/han/han_index.htm
●re : V 
歷史動漫bala新版 在哪裡呢^^~可以給我網址嗎 (我要去逛街!YA) 

對我的畫有所感動真是多謝啦V (札眼) 
我其實一直都有在畫呢,不過對自己鉛筆搞CG化的編排能力 & 劇情連貫的知識能力沒有把握,也覺得很陌生,所以先從熟悉簡單的地方開始分享...就是我在寫的那個如何畫同人圖的混世論述文XD 


夾腳托!(敲掌)~~說的也是,因為我自己不穿夾腳拖(會腳痛),所以沒想到這一點,你的以為是對的 (大拇指) 


癡漢死小孩(大笑) ....啊漢雖然一直對老師放電,但是到也不會黏到礙手礙腳的,所以癡漢沒關係(歐) 

啊筆派武功很好的徒兒出門去金磚大道,啊漢一口答應。 
筆: (恩好好用的好孩子 )(喂!)


***********************
36 rain  http://www.36rain.com/read.php?tid=115447&page=1&toread=1#2776761

●re : 初行雲

XD  我就懷疑大家睡覺那一張,原本啊漢想認真的想要被畫在啊筆的腰上的 (睡筆腿窩的地方)  !! 
後來覺得這樣很難睡,而且臉埋在老師的屁屁上睡實在是...(汗)....
總之,為了不讓啊漢脊椎側彎就擦掉了..BUT..我想初行雲說出了啊漢的心底OS XDDDDDD

about這個班: 一好漢,尊重老婆的事業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