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鬼畜眼鏡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05.2015

知M克莫若受本(賀M克誕圖)...有你在,回家的路才會出現

 

生日賀圖:



好高興~今天收到通知得到了一個評分(轉圈)...真是好心人






說到克本線 我喜歡的原因之一,就是相處2年多後,

克哉偶爾能夠向本多撒嬌(例如RGAME中,人不舒服就去睡之類的)

~不愧是直接聲明「我把背後交給本多守護」的M克。

本遊戲橫批簡直就是 知M克莫若受本:本多連克哉竊笑(在噴水池KISS+浴缸中的兩次竊笑)都知道是在笑自己;




r克本.竊笑1..本多瞭解我到足以是份恩情1


r克本.竊笑2..本多瞭解我到足以是份恩情2


克哉什麼也沒說本多就知道人失蹤時要去吸菸區找(第一次在公司見過澤村之後),話說RGAME中各線的M克都會晃神鬧失蹤,只有本多找的到他...其他人都是手機簡訊連絡這樣;




只是親吻...本多就明白克哉還喜歡他可以和好(不用逼不坦率主義的人一定要說出口),被這樣瞭解了難道不是一種恩情啊.....
r克本.本多瞭解我到足以是份恩情3
 
寫到這裡,我簡直就羨慕那個不坦率主義的眼鏡克哉了!((´艸`◎)

我也想被戀愛對象這樣瞭解啊、
N克:我也想被本多這樣瞭解啊!
r本克.N克覺得本多不理解他..為什麼克本線的M克反而被本多理解了呢???
(雖然是本克↑但我還是覺得被N克上的人是本多~)
 
看起來很聰明但什麼都沒在想是萌點)





M克:因為我看起來很聰明,其實什麼都沒在考慮的。所以直率到本多反而能理解我、瞭了嗎。

●:(噴飯)
 
 




--------------------------

附上鉛筆稿(表情線條比較清楚)....描線這件事果然是我逃避了很多年的事,苦手啊苦手
 
其實只要在鉛筆稿上黑線再掃描,就可以使用選擇白色的技巧貼到黑色背景上,讓線條變黑色...但是我捨不得擦掉鉛筆線(怎麼會有你這種人)
 


 
我們本來只是陌生人,現在卻一起起~伏~呼~吸~
 


 
 
 
 
 
-----以下是 呈堂證供------ 
 資料:鬼畜眼鏡R 遊戲截圖
 
 
**一、會對本多撒嬌的眼鏡著裝 佐伯克哉:

 
r克本.撒嬌的克哉1:
我好羨慕克哉有了解他的本多可以撒嬌.撒嬌的克哉多好啊~沒看過吧~

 
有你陪我真好
 
●的不正確日文翻譯:てくれ(る)..“授與“的接受詞,所以我翻成:
有你給我真好→有你給(泛指關心、了解、關愛等心理支持)我真好
→有你陪我真好...(M克撒嬌啦啦啦!)



 
r克本.撒嬌的克哉2:仗著本多了解他就...「因為我把背後交給本多守護了」
 


r.克本.克哉撒嬌3:克「趁你人在、再給我抱一抱」  本『啊!?』
~只是想到本多未來的表情就想抱了哪~...
(看服裝,克哉是不是為了本多,上班日跑回家的?~工作之鬼你最近很早走喔?)

(ps:)本多充滿期待卻反被壓倒的表情,全CP漫畫有詳細繪出喔...似乎比想像中更可愛所以克哉又玩上癮
克:(這個本多真是越來越好玩了~*樂*)



*****二、知克莫若本 
 
 
1.N克魅影&Mr.R魅影:
勸克哉放棄人間、來契約之吻的N克魅影&Mr.R魅影說...你沒有被人理解、你沒有比肩的人。...反過來說就是克哉已經覺得本多能理解他、本多已跟他比肩了(尖叫)~


2.只有本多指認出戴上R眼鏡的不是M克




-----------------------------------------------
 二之1.N克魅影&Mr.R魅影:
克本CP是被官方承認的【理解】-----

說到鬼畜眼鏡R的故事核心呢,大概就是Mr.R的計中計*1(不過失敗了)
 
這是為了讓M克日後以為是自己的意志跟Mr.R進行契約之吻的,Mr.R也想要跟進大家、擁有一個自己的M克嘛(大拇指)
 
Mr.R的計中計操作步驟:
1.Mr.R在克哉碰到澤村後,啓動不知何時早灌好的隱藏程式讓克哉晃神走到公園,
 
2.在我們看片頭曲時給M克灌釣魚病毒(應性慾發動幻視)&木馬程式(R克人格)
~這樣趁澤村出現、或M克心理動搖時,戴上出來誘惑的R眼鏡就能增加鬼畜值了。
 
所以M克被強制重開機醒來後問Mr.R發生什麼事...Mr.R絕對一問三不知的咧~
 
3.下列截圖是釣魚(性欲)病毒程式發作時,各線的Mr.R如何洗腦M克「快死心放棄人間所留戀的人事物~加入我的世界吧」....結果反而變成各線感情特色的重點提要了(笑)




r克.所以此線特色是克哉理解&能否信任本多與自己的患難真情.
70%可能是造假的N克:你到我們這邊來吧(招手)

r克.Mr.R:感覺本多能與你比肩共行、琴瑟和鳴、夫唱婦隨、心有靈犀、心意相通、身心調和、是你此生唯一的心靈伴侶(牙沓你不要亂加的XD),是你的錯覺喔~快過來吧
(補充其它線)
R.克線的N克R魅影..本線的重點是
  約好是寵物卻心生愛意要不要改變。
 
 

R.克線的N克魅影....本線重點是 
完美形象與互相了解的心理拉鋸

 
R.克線的魅影R..「您要復仇與欲望」
呼應被澤村殺掉的結局
[ NO.04 做你想做的]
(所以聽Mr.R的就會被帶走噢)




























 
-(克線沒有出現幻影)


R 攻略 end list
 


--------------------------------
二之2.只有本多確定戴上R眼鏡的R克不是他老公M克:


 
片+秋+御:你確實偶爾會有這一面。
(當年是被鬼畜而在一起的所以沒認出來換了個人)
 
本多:你怪怪的!
(當年把借酒裝瘋的鬼畜克哉揍飛了,之後2人共患難下相信克哉已經改了,所以能指出鬼畜克哉=人格出問題)...而且R克的技巧似乎很差啊XDDD
 
r克本.R克的技巧只是一直插的菜鳥...~愉悅到無法抑制~敗給本多的身體了啊你!
似乎因為技巧太差、太快扒本多的褲子所以被本多認出不是M克(笑)。
 


r克本.克哉此人不禁本多誇.
和只會猛插的R克一比就知道M克本多2人練到技巧多~~~好



**************舉證結束************


-----------
所以克哉在DRAMA3說:多虧你的開朗和韌性,讓我可以一直保持自我(不用像其他CP改變成0鬼畜只溫柔的男人、而且只有你讓我保持不坦率還能有心靈伴侶~),所以今後也要一直這樣愛下去

r克本.不坦率主義..反正有你瞭解我我就不用改變了
 

其實內心很肉痲嘛你。




克:呼~因為我努力了一年才取得跟排球是同地位的嘛。
(當年因為去義大利打排球比較重要,
所以被本多拋棄的男人↑) 








肉麻台詞來一發:




克:「(本多真是想不愛都不行的可愛至極)」...肉麻兮兮台詞出現。
 
 
●的錯誤日文翻譯:


 


克哉:不只是插入、兩人締結部份的觸感,


連吸著肩膀的膝窩、手心中的腰傳來的哆索顫抖,


真的是可愛至極到,想不愛都不行。

(這是被本多的戀人遊戲訓練出來的嗎ヾ(●´▽`●)ノ)



--------------------------------------------
****最後來列舉鬼畜眼鏡R中,目前沓發現克哉X本多線的夫妻默契場景......共得14項。

你真的是扮豬吃老虎啊、本多隊長?



本:『對克哉是不用客氣的嘛』
克:「哼恩(長歎)~沒關係我在床上也不會對你客氣」

SO 克本健康的愛情就是:
生活中克哉投降、床上讓本多為難舒壓,最後兩個人都得到滿意的性+生活..祕訣是瞭解&平等&有自己的夢想。






1)本:你賞櫻時怪怪的,叫了不理人 (YES)....(4線 本御秋片都有發現)



2)恩?不吃我買的飯?...怪怪的(YES)

再怪的飯(!?)克哉都吃過→克哉今天累了就投降去睡→確實自賞花回來就有點神經質...





3)
本:『你沒有那個心情的話,是不會做的。我在義大利就已經很清楚了~』

克:「這不是很清楚嗎?(我的一個知己啊)」
 
 
4)
鼓勵失常的克哉正確方法:裝作沒發現,適時說『反正我都在,想說我都會聽的』(YES)


MIDO--洗澡+買酒到克哉家,(if 戴R眼鏡+H中途停止)直接問~鼓勵失敗、克哉惡口氣的跑掉!

秋紀---煮魚~鼓勵失敗、

片桐---裝作不知道~克哉只能靠自己振作、

本多---先給克哉時間空間免得他耍傲嬌跑走,逼他撒謊騙我更沒必要,其它就先不要多問了。之後找機會跟他表示我都會在,放心吧。唯一鼓勵成功 ヽ( ・∀・)ノΣ(ノ `Д´)ノ~(拍拍背)






收到鼓勵後M克破涕為笑:我突然又想抱你了!
承上述3).我有這份心情不是就足夠了嗎?




---我選不戴R眼鏡...今天人不舒服各自解散睡覺吧~----

PS:只有本多線,克哉是可以直接說我討厭櫻花、並且不用強迫自己一定要做愛的...我很喜歡這一點。


M克對同年的本多,直說討厭櫻花(不用敬語)就可以了~可以非常直率{此吐槽用的表格檔案可至卷末連結下載}



~所以只有R克X本多的圖,是需要再畫一張,不是必要劇情修改圖哈哈。
只有本多&澤村是R克H單獨繪製CG...是的、只有R克才有中途做..M克不為之



5)失蹤的克哉只有本多找到了人

(剛見過澤村的克哉一臉厭惡的抽菸)
本:你果然在這裡(在MGN戶外吸菸)! 你電話不接、我就來這裡找找看....早上約好要吃飯的啊好過份你忘了!

/大概當年是同事一起到MGN報告時,知道克哉會到這裡抽菸/
 



6)(剛見過澤村的克哉一臉厭惡的抽菸)
 
本:你現在是心情惡劣到極點的表情(我一看你的臉就知道你當下的心情)~工作上的抱怨說給我聽聽?(看來事情比想像中嚴重啊,我不能再不問了)。


●吐槽:明明中午為澤村心情這麼差,晚上被分手就把澤村列為"暫且不提"的事去了....
 
 
 
7)鋼筋事件後,都是為了保護對方而分手(夫妻默契)

本:『分手吧克哉』
克:(!這又是哪招?)「至少有個理由吧」

本:『抱歉,我不能說』
(提分手不用理由,克哉的個性一定不會多問的。非常時期一定要一分即成)



克:「恩...好,分吧。」
想起今天和澤村見面,對方搞不好在MGN有內線(不然我怎麼一回日本他就在公園等我了)...情勢不明下,我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強到能完美擊退澤村...

克+本:與其讓你被查出來和我的關係,不如分手好了(作好了忍耐孤單的覺悟),至少你在  澤村/日本排球界名人 的搜查網下是安全的。



【分手成功後】
本:...克哉,你一定要自己渡過難關,等待未來再和我相見啊~我相信你(不要選擇契約之吻啊啊啊)
/克哉果然如你相信的強悍,渡過了難關與你再相見/
 
 

克:澤村又出現這件事,現在對我的影響已經變得跟螞蟻一樣小了。最重要的是代表MGN完美讓水晶公司事件結束,這樣本多才能回我身邊!!(努力奮鬥、事件結束後我要去義大利休假吼~~~~)。
/想不到本多在結束當天就自己會回來了,復合也高效率真是太好了啊/


PS:因為克哉(為了愛)在這次事件中表現太亮眼了,所以上級把他升成義大利分部長。...古語有謂齊家治國平天下、都是源自想保護兩人之間的愛啊。

PS2:雖然,本多線的克哉擔心自己可能變弱了,但是四線比較起來(下表),似乎採用墨家非攻之法(何?)、不戰而勝,強到一個忘我的境界了。
 
克本最強傳說

 



8)
簡訊:想再見你一面

 本多時間抓的超好的,不愧是原坐隔壁桌的同事。要約出來再相見...就要抓準你工作習慣的中繼點。

本:如果克哉不是討厭我(或是下班途中被Mr.R拐到異空間去的話)、他會來的。

克哉:(嘆口氣真的提早下班來了)...如果我當時正在忙就不會理他了。

{PS:選擇契約之吻的克哉,不會收到本多傳的簡訊...是Mr.R開力場隔絕手機訊號呢?還是本多真的沒有回來呢?}


9)
【噴水池】
本:(我覺得你不是真的想和我分手的!)
『你會答應和我分手,明明自己也有事(正解)』
你話都不肯說出來!不要把話憋在心中、壞習慣!(著急之下就動手了)

--克哉確實是因為被分手又被要求和好,覺得本多實在被自己慣壞了,所以賭氣不答應再交往的...

--而且、克哉不知道本多提分手時心中還想著以後再復合,

他的傷心失落滾床單,我們可是都看到了啊(呼應賞櫻時,“你難道沒有消沈的時候嗎克哉?“)。

賞櫻聊天其實是為各線故事劇情埋下伏筆...本多離開消沈的克哉就出現了。






甚至其它線為澤村或喪失記憶等、要面對重大異常事項才會蹦出來的R眼鏡,居然在被本多分手的那晚蹦出來....--


克:(被分手後,我一直一直說服我自己,過回單身的生活或是沒有你,我也可以很開心,光是我這幾天忘記怎麼笑這點...我就有理由跟你賭氣。)

(可憐的克哉,難為他精神層面被本多鍛鍊到這麼強...)

 


不過~算了~我投降(KISS絕招安撫本多)。你氣成這樣也可以了

本多:『為什麼...突然吻我?』
 
克哉:「只是突然有了這種心情...而且親你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再親一回合吧恩)」
 
我被你分手時的孤單、受你任性和好的氣、還是一個人面對高壓力情報戰的恩怨工作、甚至是靈異現象的R眼鏡纏身,或是又被黑衣人盯上惡整到喪失記憶.....我現在突然覺得,這些都是只是令人發笑的虛幻小事罷了-
 
 
...我想念的始終是你。
有你在,回家的路才會出現。
 


本:『??(著急又混亂)??』

克:(笑場)...(有夠可愛的)呵..

 



(親到一半笑場,本多就知道了)

10)本:(吵架卻竊笑...這個克哉這時候會笑場?...也許...(發抖)『...你還喜歡我對吧?』


克:(已經從生氣變成甜蜜的心情)
「誰知道呢?」對了喔 y pressure.


11)
本:佐伯氏克哉的【誰知道】=【不坦率的YES】...

(笑)
這樣就可以了喔,你不用真的說出來,我就知道了克哉。

克哉保持閉著眼睛,唇輕觸本多..應該是笑著的(算了投降比較快)
 
 
 
 


 
 
 

對本多在生活中的任性、克哉又投降了,索性直起身子給開心的本多吻
不過我的投降、我們在床上秋後算賬(邪笑)


 



12)
  
 
 
克:「其實我是怕自己變弱了,才答應分手的-」

本:『你變弱!?』

克:「因為你啊..本多,我把背後交給你守護了。」

本:(所以克哉答應分手、果然就是他自己也有事嘛我沒猜錯!不過...)

本:『要是我今天不和你見面,你又什麼都不解釋,我也許真的會離開你喔?...這樣也沒關係嗎?』

克:「大概....我覺得,總有一天你會明白吧」你最瞭解我了。
~你現在不就把我自己都不太去管的心、守護的很好嗎~

為了保護你啊.....等你有一天明白我的心意前,我都可以忍耐吧?


13)
浴室竊笑的克哉:「咳,跟你沒關係」

本:反正這個傢伙、這時候、一定又是在取笑我!
(who where when what why + how 我都知道)
哼!(羞)
 
 
 


 
這樣克哉生活中為固執又隨性又凸搥的本多,感到的無奈+投降+束手無策的諸多讓步,在床上看本多不情願的樣子就舒壓了吶~真是調和互補的兩人...雖然本多會抱怨、但您確實不用在床上留情的克哉,你的犧牲本多都知道的。



14)

比較R克與M克:R克與本多的M克哉,技巧差到被本多一眼識破。

【R克的沙發H→菜鳥XDDDDDDDDD一下就插到底...

本:(克哉果然很奇怪、但是我也不能丟下他不管...就做吧!)

R克:(這個身體一直想深吻本多、邊看他的臉邊要壓抑這個衝動,很不好使耶)
 
 
~本多受苦了,好險本多的身體這一年半下來認得克哉的身體的...這次侵犯比在小巷子中好得多...嗎....?】
 
V.S
 
【M克的浴室H→正牌克哉雖然插入了,但是慢慢調情、欣賞夠本多猶豫的表情、逗本多到不情願的發抖後~這才進入插到底的階段喔,因為

我雖知道插入後會快感強烈(脊椎的電流直竄)、但前戲的本多也可愛到讓我心理很滿足啊

(R克表示心的事他不懂不明白)】


------------------------------------
好了。


YA~(這篇是生日文XD忘了對吧)

那個一臉攻擊性的M克啊,想一想其實活的很艱苦的。
有和卡夫卡筆下的科幻+生命痛苦不滿的主角有共鳴到
 EX:《變形紀》。 難怪鬼畜時代的M克說他最喜歡這個作家。

所以一定要追到義大利努力爭取本多的陪伴、而今才有一個知己戀人承載他的喜怒哀樂.....。卡夫卡全集,是不是已經可以捐出去了呢?(本:我推薦看三國誌XD)




所以對這樣了解他的本多啊,
難怪他碰到本多說“工作要罩克哉“,
可以選如以前同事時的直接罵:{我就趕你出去}、也多了一個捨不得罵的{你的好意我心領了}的肉麻選項,
 
被扭打到噴水池中可以直接{踢/揍}但是也可以選逗本多的{出絕招}選項,大家在選項時,有沒有感到克哉的心意呢?

甚至GE的克哉啊,什麼公園場合不擁抱、我要留在日本不去義大利了,都為了本多算了


本:『(偎在克哉懷中)不用在意我們在公共場合了嗎?』
克:「這個嘛,這時候就別管了(因為有點無法控制我的手)」

本:哈秋!
克:真掃興...
本:嘿嘿(我不想在公園做嘛~制止你一下囉)





為本多越淪陷越幸運,我們姑且說本多憲二有幫夫運好了(茶)。
(請比較/ NO.6 同一片天空下/的克哉 和 /GE.N.5未來近在眼前/的克哉,為了本多忘我的程度 )
---------------
 
好想看克&本的2冊抱枕特典啊(喂)
好想看+繼續分析克本喔喔喔~
本多憲二&片桐稔 抱き枕カバー(小冊子付き) or 眼鏡克哉SS冊子- 

-please use your smartphone, take 克本部份的 picture, then mail to me( libentag@gmail.com )~please please please(つ'A`゜)゜+゜  OR SELL TO ME~ 

 
-如果您有眼鏡克哉抱枕SS冊子+或是本多抱枕小冊子,請用智慧型手機照相克本篇,然後傳給我吧
( libentag@gmail.com )~please please please(つ'A`゜)゜+゜u要賣給我也可以喔
 


*****END*****
------
註解
 Mr.R的搶奪M克計中計*1失敗原因探討:
 

-最重要的是,人會為重要的人事物而自己想開煩惱...被本多一鬧啊,澤村來訪馬上就被M克忽視了...



-加上用夢的形式洗腦,對M克無效(Mr.R:上古時代對人類搞預言不都是這樣的嗎!?)、

-還有....克本是不用SEX也可以的一線,幻視發作M克睡覺去了,不像片侗線怕出糗一定會戴上。

或像 秋紀線~因為沒有信心秋紀會回來所以為了集中精神對付澤村一定會戴上R眼鏡。(我相信我和本多的愛!)

御堂線雖然和本多線一樣,是可以完全不戴...

但是御堂線的M克很色(釣魚程式一直發作)所以被影響到喪失記憶很嚴重的樣子,甚至還有發作到意識消失讓N克再度取回身體的結局啊(NO3.即使消失)。


R克&M克--四線比較



●:不知道 /NO3.即使消失/  這裡克御線消失的M克是不是和  / N.17曾想守護/   本克線消失的N克互換了?(這樣NM克的消失、出現就遵守了總化學式的質量不滅定律了嗎!?)
 


-其實,阻撓做愛對克本的克哉,不會造成重大精神影響這一點(無欲則剛):

....DRAMA3中克哉和Mr.R談話時直接承認自己早習慣對本多欲求不滿了XD...

克:「我和他之間不只是追求枕邊的慾望滿足而已,還有其它只有他能滿足的事!

(是指當非人類Mr.R都情願被克哉抱,只有本多能滿足他強迫人的快感嗎?)






 
克:「你要繼續不被我的性技巧迷倒喔..你最厲害的就是對手是我還能保持你的不情願(連非人類都辦不到)」.by(全CP漫畫)




此外,4線比較起來,本多線的M克對Mr.R最不客氣:

其實早在當年小巷H後,本多就讓克哉發現,戴上Mr.R給的鬼畜眼鏡後,

產生 “自以為能支配一切的想法“ 說穿了只是重覆小學被朋友傷害的行為而已....

看到你的眼淚,突然覺得一切都沒有意義了啊本多」。

M克:「所以Mr.R不是好人我早知道了,其它線的我醒醒吧。」(最強)←有趣的是Mr.R居然對其它線的M克說不要再見了,只剩克本的世界還會出現。



Mr.R:「~如果您沒遇見那位先生、事情也許就不一樣了,不過事到如今,說這些也沒用...(消失)。」

(本多是唯一在 R-GAME 被Mr.R提起討論的受、在DRAMA1被Mr.R說有興趣的受、在全CP漫畫直接勾引的受啊啊啊


Mr.R:「呵呵,其實我在N克線也稱讚了本多先生喔

(附件:鬼畜眼鏡_GAME+R4線的比較表格.20150105


我的吐槽總表↑都在這個檔案中了~ (word)。

其實同人圖文創作久了,大家多少都會為了抓角色心理自發性的出現這種行為比較表...(大家一起來同人創作吧XD)。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克X澤村 http://tieba.baidu.com/p/3191225169
截圖GJJJJ! 這一對互相吐槽時實在是不能再更可愛了
其實我一直希望澤村吃多一點>請對應(灑糖篇)。
他看起來好消瘦喔~ 就算一天到晚上班作資訊諜報下班找目標進行心裡恐嚇戰術(例如去公園之類的),該吃飯還是要吃的喔紅眼鏡蜂巢領帶帥哥。


看到隱夢畫出澤村有美好的身材~我這個食堂伯母看的太感動了




XD 我想到怎麼讓澤村笑了,就是讓澤村去打鬼畜打怎麼樣,我當初可是故意亂戳鍵盤就為了讓佐伯"喂~"的戴上鬍子眼鏡啊哇哈哈


(正經臉)....我跟佐伯沒有仇都笑到在地上滾了.....


=====================
【媚藥】
克克 137F  http://tieba.baidu.com/p/2137415055
給樓主的76樓~姿勢解答參考:
恩...這樣嗎?





內褲! ! M克的內褲出現了(這個5週年的謎~)
M克...房間空蕩盪,你會不會是個,沒有辦法靠自己開心的人?
所以才每週末都要玩家幫你選出門去哪裡....(單身的眼鏡心是灰色的)


我就知道Mr.R為自己保留了一個次元的M克XD 所有的受都不抱來抱我吧~


這個次元是N克等級比​​較高?
M克...有點被MR.R捧在掌心當王儲的感覺。
N克則是...被Mr.R鍛鍊~用來誘惑M克走入他的世界的嗎?


-------
是我的錯覺嗎?好像少一段..六十九跑那去了XDDDD
..88樓被和諧了!



=======================


克R 135F http://tieba.baidu.com/p/1647228164

84樓有下載地址真是太好了,我忍不住邊揮汗邊自心腑間冒了一句: SO LA WA YO GA DA...
。 。
其實我覺得Mr.R,自己在摸索人心感情是什麼,卻努力讓M克高興的心意很可愛啊。
(由於天性所以只明白肉慾的方式,但努力蒐集材料的心意就更可愛了)


Mr.R(心想):吾王要是高興就會常來R-CLUB,久而久之就願意留在我的世界了(合掌貼頰)


Mr.R你好棒^^

geumgeum: 不合主題的小註解:那個“SO LA WA YO GA DA...“ 「這真是太好了(擦汗)」,語出著裝盤01(克本篇)。要先戰戰兢兢的(想要但情勢開始復雜,看此樓糾結的帖)、摒氣凝神的(仔細觀察對方,不知有沒有下文)、努力不懈的(說出我愛你,或是仔細翻下一頁),最後喜出望外的找到美好心意這樣子說。

geumgeum: 回复秋紀:原來要如此拼音(做筆記做筆記)..我只會耳空的50音。
2014-7-24 12:32回复

geumgeum: 回复龍海東王:性格把握都非常到位..之外,滿滿的H過程真是高手啊~(誠意十足的作者)

==============
 R克 83F http://tieba.baidu.com/p/2117693999?pn=3

Mr.R:「您在想什麼、有什麼感覺,在下非常清楚」


●:我不禁遙想當年~Mr.R剛出現公園時,好說歹說、死勸活纏的勸受克戴眼鏡(戴上眼鏡契約才能正式生效)時。
只有那時候的Mr.R還不能讀取佐伯克哉這個人的心緒,所以真是費盡他的造詩能力啊XD
~不過R先生的興趣是讀詩集,難不倒他的
(就是讀詩所以衣著品味才這麼怪嗎←餵)


....什麼時候要把Mr.R的製藥秘方介紹給MGN啊?他調的藥不分人類妖精都有效耶!
---------------------------------
Mr.R:「您的媚叫聲也能給我們力量」


●:我早就懷疑您的身份是夢魔了啊啊啊啊!


{突然眼前看到Mr.R的藍海策略}
翻開男性夢魔史,想當初中世紀的夢魔製造人類女性春夢吸去能量(怪獸電力公司的18禁版)


22世紀某位努力向學(??)的夢魔,經由學習詩篇和推銷能力~找一個有靈異體質&強大性能量的美男子締結契約,就能在腐女間製造核電廠了,您真是位成功的CLUB-R 經營者啊
(不過人類這​​邊也不輸,MN佐伯君把Mr.R迷的神魂顛倒的咧)。


.......時代真是進步了(茶)。

============

克X妖精 84F http://tieba.baidu.com/p/1854361728?pn=3
好可愛的妖精阿! Mr.R應該是個好老闆吧。說得是,鬼畜王也不能亂丟垃圾啊...這樣生化污染Mr.R還要派手下處理呢。


恩....(沈思)....我有一種看克本的錯覺,是我的錯覺嗎?本多當初也是飛回家的嗎? ?還是我就是拿著爆米花蹲在小巷旁看的妖物呢? ? ? ....


感謝精準的翻譯
=============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平子 WELCOME to 台灣
新聞報導(連結),2014的8月漫博會平川大輔要來(for水泳社)。

....工作辛苦了平子、來台灣要多吃水果(推薦澀味的土芭樂、屏東蓮霧、芒果冰~當季瓜類)、午餐吃小籠包、晚餐逛夜市、宵夜喝金門高粱、早餐吃吳寶春的麵包,最後帶鳳梨酥、太陽餅、高粱酒回家喔.....難怪台灣人都肥滋滋!!

目前打算是不去: 等你和安元一起來宣傳鬼畜眼鏡克本動畫(沒有這個商品喔)我再去現場尖叫吧~....我最近莫名的想念安元in本多的語氣啊.當然是有平子M克當對手時的口吻..missing you 2.








我很欣賞Mr.R呢! 他在其他線各結局中對M克說放手就放手,頗有氣度,這傢伙不錯~~~獨占欲大概只有M克的1%。祝你和王開心長久(....超乎常人能想像的範圍)


....恭喜你有搶到抱枕(贊),我到今天為止的睡前願望都是: 我想要M克、本多的兩本抱枕特典典典啊流星宇宙能量請賜給我吧!!
●:其實應該是要 SPRAY賜給我吧....我都想寫顧客信件去客服部了(重發行吧PLEASE)...


------
....就是啊! 我都懷疑R中他給受克眼鏡的動機了_拐人(太克 御克線)是怎麼回事! ...裝調酒師那個我真是被這對主僕"壞笑特寫"相似反應笑翻了,

本多~好傻好天真啊~ ....我現在正在整理各線比較表格,我目前發現R中似乎只有克本線Mr.R沒有說"不會再見了,願其他時空再會" 所以漫畫中只有克本線他跑出來吧?
●:等一下,那本多不就喝了Mr.R調的酒嗎??



正在整理中的比較表格(這樣以後想寫克本小說就方便多了)~...結果本多也有被Mr.R愛屋及烏的一起研究趨勢...?   

-------------

geumgeum :有理, R中像御堂線...受克戴上眼鏡前許下的心願是:請代替我完全被御堂支配吧~M:我拒絕!!.......(受克戴上R眼鏡)...(沈默)什麼事都沒發生這?....Mr.R:....你過來吧^^~



(松浦&M克小學生)
geumgeum :M:我也覺得把對方雙手高舉過頭最好了喔~ 松浦:我會用道具呢,這樣2手不就空出來了嗎? ....兩個S上學去了...(合掌)





樓間公告: 經樓主授權同意, 可下載翻譯文字檔 ~ 請至 51樓找連結


51樓
經銀杏小葉子同意,可以在以下網址下載翻譯的文字檔(word)
非常感謝!有下的人留一句來留言感謝她吧〜〜〜〜
(連結...請至該帖尋找)

PS:下載檔案比起本帖,有增加三句台詞,大家找找看XD(?腐女的暑假作業)



----------------------

御堂部長吃之前&吃之後都很迷人! 但是之的過程中的部份(呵呵),應該要看過 《石榴Party》才能明白吧......我想弄懂這篇小說的御堂為什麼生氣啊!~論壇中搜尋到了(感謝),馬上奔去看!

寫的很有道理,我相信御堂部長吃醋歸吃醋,但是還是會保護N克的沒錯恩恩恩~(握拳) 美豔S的御堂和痞子S的M克真的吵架吧...
N克:御堂部長快起床啊....起床就不會記得了喔(汗)

御堂部長...石柳確實不要亂吃啊(但是全CP漫畫中,您還是吃了呢....)





[石榴Party]

感謝翻譯!!! 辛苦了。

御堂:有異議!....但對M克挑逗沒有辦法

N克:連異議都沒有辦法講~

本多:M克的本多不知道在穩重什麼、果然是在M克身邊早習慣超自然的事了嗎?(受本該說非常強韌,還是不在意小事呢?)

秋紀:理解力超然!!好孩子喔!(M克抱住他真是太好了^^)

太一:果然也是洞察力超然啊...(太一應該是把本多當大哥哥吧?~沒有威脅性)

片桐:安安穩穩的逆來順受...我覺得受本多或N克會想支援(?)他....(攻本多已經吃醋到無法分心了)

M克抓住N克是一定要的(喂):擒賊先擒王、受克綁著另外一邊的(如太一)我也等於牽制住了哼哼哼

Mr.R:(幸好石柳正盛產呢^^)~後面還有一箱嗎? (受本:看我抓住你這怪人!!)

 
mr.R: pretty woman,找凱子~ 


-------
【学术探讨】鬼畜众人物的黄瓜长度测量报告 http://tieba.baidu.com/p/3158112261

專業啊!這就是專業的研究精神啊社長!這個職員一定要加薪的! !
所以不是很想當受的本多,被社長要回本壘OX總是一臉困惑的臉,我今天明白了:18cm這個塞到肚子裏咕嗚...(其實克哉老友你是魔術師嗎?)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www.lovehira.com/read.php?tid=4539&page=e#a

●re:
好開心好開心請再多說一點^^

我甚至懷疑自從我克本中毒後,非睡覺或工作的時間是不是都在萌這一對啊(抹臉)
不管是你說的關鍵時很在乎,

還是我越看越覺得本多要是離開他,對M克就等同星球離開恆星一樣無助失重,只是他想給本多0壓力的相處關係所以忍到關鍵才爆發XD?



R我到現在..N克還沒破呢! 我只破了N變M克的本多線啊!
不過我可以感受到(也很對本多生氣)讓N克這麼操心,比如說本多愛打排球,N克可以為了愛人再回大學已放棄的嗜好。  相比M克當攻反而好,因為本多的愛太發散了,N、M都有獨佔慾,M是攻可以主動跟本多索求(索吻),我覺得這樣的愛情關係更健康。

~腦補
R-CLUB中 愛本多的2個克哉...
N:我好想獨佔本多的愛啊...但是他永遠有朋友、有同事、有工作..
M:(視線看下方)...我懂。雖然我的立場可以直接抱他,但抱之中更明白他心理對我這個好友變戀人感到迷惑,這折磨,不是強韌的男人不能笑著承受的(笑)。

N+M:(互相搭手)加油加油加油!

XD






喔喔,我沒想到M克甘願冒著被松浦幹掉的危險出面的...原來如此!嗯恩!!

不但是最早同居的,也是各線最早接吻的喔^++++++++^ (忍不住動情了?)

R鐵條事件我只陶醉在本多與克哉能力相當兩相救,沒注意到他先關心本多呢(捧頰)

本多一封簡訊就把M克叫出來XD連M克都對這樣直奔出門的自己糾結了一下呢
(PS:如果進到是誓約之吻...本多這封簡訊會傳送失敗,因為該用戶目前在異空間。  本多:?啊???)

講到本多線死掉的M克啊,我邊玩遊戲邊吐槽這一點,請看樓下(注1)~

這兩個就是人性光輝啊! 我每次想到M克,身為一個男人,:
「我可以冷靜的看著自己一步步為愛淪陷,只要本多看著我,...至少沈淪也是甜蜜的。」

~~~,我就好想公開祝福他們兩個啊~~~~~(申請變成國民BL配對吧!)

推廣這一對已經不是BL、腐女嗜好的問題了,是敲開人心愛情奧祕的一對啊。



本多一直去找克哉~他真的有喜歡M克喔,所以他在小巷被鬼畜時哭了,大受打擊:
我...我看錯人了(幻滅),我以為你不是那麼壞的人,所以我一直在等你變好啊...我的眼光錯了嗎?克哉....(克哉越挑逗他就越滴淚)。

然後M克被本多的眼淚下咒了(恩恩)

*願為影兮隨君身,君在陰兮影不見、君在光兮妾所願~(晉. 車遙遙篇.傅玄)~~本多之後就用願君,依光之道而行的心,把M克矯正了呢*

本多的體格XD我好像也痲痺了,但是楓李老師把本多的腿線畫的很美耶~而且他是練排球的,我也覺得深肌鍛鍊應該會是很好看的肌肉線條啊^^   雖然肌肉線可以畫瘦一點縮減體格差距,身高差7公分卻是不爭的事實啊M克(大笑)

我覺得世上一開始最疑惑為何萌本多受的人..是M克自己啊XDDDDD 但是你的人心註冊序號就是在本多身上咩,所以他很快就認哉了。

我在玩小巷時也超興奮的! 本多哭了好爽啊!  我甚至覺得5週年了,本多是時候再哭一場了XD
(比如說懷疑克哉外遇啦~)

其它兩次H根本就是拐人的(抱頭),如果不是編輯部寫了那兩次H直逼夫妻行房,夫君溫柔妻無助兩相捂心偎體溫,我會萌成這樣嗎(好萌啊~~~~)

罵M克是菜鳥多可愛~M克,你知道嗎,天之驕子如你要多幸運,才能明白人只有不被當成偶像崇拜,才能真正相信人心溫暖的~~

全世界能和機車的你交朋友的,除了被你養在家裡、被你獨佔歡迎回來笑容的本多還有誰!
M克:沒有別人!(瞬答)

所以M克不會外遇的,因為只有本多能給他知己的祝福和情人的溫柔。

壞結局:
有...我記得那個無精打采...還有拿不起東西的本多....M克一定一輩子自責吧(兼陽痿?),說不定比GAME中,N克線Bad End變M克但對本多求愛不成而消失人間還難過

「..美人魚忘卻一切變成泡沫消失,也是一種慈悲....」←我心理的M克在想到要是改變自己、改變生活環境追到義大利但對本多求愛不成,居然説出這種話orz...你要振作啊後宮帝王。

(全CP漫畫中)啊~~~~Mr.R你這樣拐走本多,我要佩服你啊XD!

但是...你這樣不怕研究人心的博士論文寫不出來嗎?(注2:碩士論文是研究M克鬼畜心...請看樓下)

我 是這樣想:因為Mr.R和M克有精神共通(契約效應),所以當M克在本多身邊每天都在學習許許多多新的特別情感(如性慾滿足但愛意難止、又疼惜又感謝本多 忍痛、早上起床溫柔微笑、晚上回家滿足鬥嘴、在心中向天地&時間終結起誓等之類),Mr.R也因此感應到.....喔~這就是人心啊~

所以Mr.R在漫畫中說:他(吾王)果然很愛你(把吾王拐走的本多先生)吧

那時我有被觸動到...魔物,你有了愛的知識了^^(恭喜變成鬼畜族的知識分子!!)

不過要說Mr.R有愛人能力又太泛論了,他應該是只是像我們能背出元素週期表一樣,能背出愛情對人心的效應吧?

還是説....Mr.R你要直接向本多老師學習!?
(2個本GAME身高最高的CP)


XD請繼續講繼續講XDdrama也講吧! 我要賺眼鏡積分(喂),我會努力回的!!


PS:我有看過媚藥喔^^ 還有本多三昧也有 但是...請再傳給我一次我要看XDD
libentag@gmail.com) 


(注1)

玩Rgame的吐槽:

-------人人都有機會殺M克----------------------- 
**本+片+秋 R up到破表都進入no.11 誓約之吻
Mr.R:YA,吾王是我的了

no.11 誓約之吻:所以Mr.R才不能瞭解人類啊,因為他覺得對人世情誼一切無所謂不追求不付出不改變的M克是最棒的。
不過,那就沒有人心啦,所以這個懶鬼M克(只為慾望而生活還不夠懶嗎?)--就送給你吧Mr.R。*^^*

**御堂線 R up 破表呢? 是因為H了澤村,然後被澤村幹掉,最慘的是仍然被Mr.R撿回去貌似要灌奇怪作業軟體重開機~我印象超深的!

→這樣說來不只第一部鬼畜眼鏡GAME,連在R GAME中新加入的澤村都拿刀子....M克線根本人人都有機會捅克哉XD,連太一他爸都可以呢^^(這是看在楓李老師的面子上給大叔的優待嗎?)

不過第一部中,對本多老友還不錯的本多線,不知是M克畢竟是沒做到要被本多殺掉的地步,還是無條件包容M克的本多下不了手;反正幹掉不是很鬼畜的鬼畜值破表克哉是有勞松浦~

.................
遊戲導演:現在開始預演本多線 Bad End,角色就位~Action(打版)!
本多:(拿著刀...)
M克:(在公園晃啊晃等著被殺...)

本多:導演(回頭),我看到克哉的臉就只想循循勸誘他而已耶...而且!在小巷子中克哉其實可以更過分......當然我是很失望啦!..不過我是對自己的眼光失望...但也不能説完全沒有對克哉失望、我.....但是....唧哩呱啦吧拉巴拉#*($%&*......

M克:(看一眼本多,嘆口氣拿眼鏡下來擦,進入聽牢騷模式)

導演(拿大聲公):夠了!松浦你來!
松浦:本多憲二你真的很麻煩耶(叉著手從椅子上站起來)!不過...既然要我來殺(露出笑容),導演我想加入用火燒,比較符合我是殺人滅口(不是被鬼畜)的設定。

導演:真有創意!可以。
本多:克哉@M@(擔心貌)
克哉:哼,放馬過來吧你這個S大學同學(一臉厭惡的鬆開領帶)。
在場邊吃便當的澤村:(我是S小學同學*^^*)

然後本多被吊起來先死(不然本多會把克哉推出火場克哉就死不成了),克哉後死,松浦放把火離去後...

導演:OK殺青~

本多:大家,來吃我煮的納豆咖哩套餐吧^^
(拍片現場眾人鳥獸散XD)
本多:(端出納豆拌飯+一鍋咖哩)克哉...其它人呢?
M克:(看一眼本多,嘆口氣拿眼鏡下來擦,進入吃咖哩模式)
...................



(注2)

Mr.R的碩士論文(人心研究所高才生)論人心是否已能被邪念與慾望統治:

事情是這樣的:魔物一族平常透過 R-Club 與人間邪念交流。當事風敗壞、人心懦弱,眼見研究人心計畫的啟動時機成熟 (幾個受圍繞在MGN週圍=時機成熟XD),魔物 Mr.R 放有鬼畜王資質的M克到人間,

並讓M克有自我學習的機制讓感情成長,讓M克自己依感覺下判斷。Mr.R 負責研究鬼畜心與人類最偉大的感情=愛,到底哪一個強大&會如何發展(好寫成碩士論文)。

這是為了觀察世紀末的如今,人心是否已能被純粹的慾望控制?

答案是:不行。 因為選擇以鬼畜道待人處事,只會被暗殺掉喔(笑)。 

所以Mr.R的論文結論會這樣寫: 不論是多柔弱(片)、多容易動情(秋)、或是愛上後就會全心奉獻(御)的特殊個性人類,如果相處時沒有溫暖感情,就算寧願背負犯罪也不願單只被性慾所統治。

甚至,友情:這個人和人之間可以完全沒有利益關係、肉體快感但能長久維持精神安定的互相關懷、彼此照護的情感(本),會淡化鬼畜心。

故鬼畜人間侵略計畫之投入成本建議: 暫停實行,等候人心更加敗壞之時機。



(因為鬼畜M克BE一直被殺掉,所以守護了人間XD。)


---------------
其它 平然心動 留言回收:





http://www.lovehira.com/read.php?tid=3397&ds=1&page=1&toread=1#111443

DRAMA3 發售前倒數 12/24

M克:(我只是想正常過節)(回家開門)....原來聖誕願望是存在的(驚訝貌)!

有啥麼關係呢,人感到自己的天賦,往往就是在與不可控制的人事物發生美好聯繫上~
更何況是教訓本多的時刻哇哈

不知為何,這裡得本多~(因為聖誕精靈顯靈實現M克的願望而)不小心露出破綻,一時忘記裝傻而被發現平常是故意搞怪的,讓我想起倚天屠龍記的小昭忘了裝歪臉啦

虧M克平常回家似乎不讓你下廚而會帶晚餐回來的體貼,你居然這樣XDDDDDD(GJ)


--------


DRAMA3:
本多唱歌了(咖哩咖哩~克哉留給我的咖裡)~
安元也是很有音感的。

100個贊成樓上說得,我後來想想為何自己這麼喜歡這對冷門CP,
....(認真臉)可能因為我喜歡搞笑片>偶像劇吧!!!!    


------------

http://www.lovehira.com/read.php?tid=1821
感謝翻譯喔喔!!
眼鏡一臉平淡的樣子,就是個家管在家陪老婆的樣子呢

是說~本多與其說說說,不如注意房間保暖吧(幾乎往生的樣子真是太有趣啦)    

----------------


       註解永遠是正確的! 佐伯真的是美麗(而且是彆扭^^)的傢伙~楊小龍討論也是各種好看         


-------------
http://www.lovehira.com/read.php?tid=2114&page=2
好有趣 感謝翻譯~辛苦了  逗那個紫色頭髮的最.有.趣.了(大笑)。 我們都知道本GAME的主軸就是鬼畜鬥傲嬌啊(是嗎?)。  N克明明就很聰明的, 我更喜歡瞰那個M克犯傻,請大家跟M克當好朋友喔XDDDDDD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tieba.baidu.com/f?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46591882974&z=2679910913#46591882974


我想想:(我照記憶打的,可能有錯)
1.前幾週一定都要戴眼鏡,(讓M克人格開始憑依)


2.御堂開難題,眼鏡說:努力達成(不招待) 。
一招待就是御堂線,就算後面幾個週末跟本多廝混,只會在路上直接被御堂幹掉,你不會見到松浦。
~花心攻在本GAME中是不可活的喔^^~(但是N克很多果實都可以後宮呢)


3.還是好友時: 吃咖哩、天台抽菸聊天、打高爾夫聊排球...隨便選,本多被M克損也不會生氣的。
...除了本多憲二,放眼全人類還有人能跟機車M克當好友嗎?(大笑)~這幾週請感覺M克確實用朋友的身份對待本多。


4.開始成為不講道理的專制蠻橫鬼畜君: 打完高爾夫後的隔天(禮拜一上班),本多又拿加入排球隊一事煩人,M克開始不耐煩了:(我可不是以前好聽話的N克喔)..(推眼鏡)!~~不過可惜眼鏡拍掉了(本多退魔的一拍)。


請再次選M克回來。


5.喝酒調戲: 雖是惡意調戲,但觸發本多沒見過的一面。雖然被罵了但心裡對本多開始改觀了(好像不錯吃?)~不過不知是M克還不想太逼這位自己稀少的好友,還是本多沒有露出破綻,反正...M克沒有進一步了(你還不承認自己疼他!?)。


6.這之後進入業務員鬼畜推銷周,被鬼畜的對象:商家XD。
目前本路線受君從缺~ 選項隨便選就可以了。


(M克:我到底是要攻誰啊這路線?)


本多看不過去(因為這時候本多已經想和M克交往了喔,所以不希望M克變壞人啊),纏著M克要克哉趕快清醒啊~我相信你不是壞人!


此時正狼化的M克被牧羊人本多纏的居然挺爽的(你還不承認自己疼他!?X2),雖然沒有直接攻了本多,但架都有好好的吵,吵到把本多各種表情逼出來一遍才過癮,甚至被揍了一拳好像也還OK。


(有玩鬼畜眼鏡R-GAME的你可以讓克哉在一年後於噴水池中揍回去,不過對愛妻斤斤計較就不是人夫克哉了XD~自然就不會浴室H以及許下再回義大利的承諾)


吵著吵著...本多總算落把柄了,


本多:『好,如果你這種胡來的業務方式贏過我的話,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M克:「(眼鏡發光)你說的喔!」 然後M克就去找松浦調查本多的破綻...為了讓本多心甘情願的 被他做什麼啊~~~~~。




************
........等一下,我先吐槽一下這邊...
鬼畜M克你要攻朋友本多,不會直接綁起來啊? 還要等本多露出破綻才開始預謀動手?


你這樣會讓我覺得~你雖想攻本多,卻因不熟人心只知道笨拙的鬼畜方法,又不想對本多用以免被本多討厭,所以從喝酒之後就忍很久了???(真的假的!) 所以你的鬼畜心..只和本多吵吵架就自我約束、及時收手了這樣! (你還不承認自己疼他!?X3)












事情是這樣的:魔物一族平常透過 R-Club 與人間邪念交流。當事風敗壞、人心懦弱,眼見研究人心計畫的啟動時機成熟 (幾個受圍繞在MGN周圍=時機成熟XD),魔物 Mr.R 放有鬼畜王資質的M克到人間,


並讓M克有自我學習的機制讓感情成長,讓M克自己依感覺下判斷。Mr.R 負責研究鬼畜心與人類最偉大的感情=愛,到底哪一個強大&會如何發展(好寫成碩士論文)。


這是為了觀察世紀末的如今,人心是否已能被純粹的慾望控制?


答案是:不行。 因為選擇以鬼畜道待人處事,只會被暗殺掉喔(笑)。
所以Mr.R的論文結論會這樣寫: 不論是多柔弱(片)、多容易動情(秋)、或是愛上後就會全心奉獻(御)的特殊個性人類,如果相處時沒有溫暖感情,就算寧願背負犯罪也不願單只被性慾所統治。


甚至,友情:這個人和人之間可以完全沒有利益關係、肉體快感但能長久維持精神安定的互相關懷、彼此照護的情感(本),會淡化鬼畜心。


故鬼畜人間侵略計畫之投入成本建議: 暫停實行,等候人心更加敗壞之時機。






(因為鬼畜M克BE一直被殺掉,所以守護了人間XD。)






鬼畜眼鏡剛著裝覺醒還不久,腦中求愛方式資料庫只有Mr.R輸入的鬼畜求愛法~人心感情都尚在學習中啊!


故別的路線第一週就直接H,學會感情是何物就是Best End,學不會就是 Bad End。




但因為本多是通訊錄中唯一的好友所以~捨不得鬼畜啊!






-----------------------------
7.建議這邊可以存個檔,所有本多的支線結局都由此分歧


煽動松浦幹掉本多:如你所願本多必死
勸說松浦:.....你怎麼有勸跟沒勸一樣啊?...化解仇恨這件事果然不適合你...




小巷中


選{到此為止}:變朋友
選{H他}:用你需要有人解放你來H,初吻發生^^


-----


8.本多失蹤....這是我照記憶打的!可能有錯喔!!(不過玩到這裡,已經是本多線確定了)


{去找他}:奔吧!...我還沒道歉你可不能留下我啊~~~(關掉電腦視窗 如何對牡羊座的男人道歉 後衝出去)


{小巷H}+{不找他}:本多人間蒸發,M克因為態度鬼畜被公司開除,連Mr.R都不來回收他。....你不是要本多屢行承諾才找松浦喝酒嗎?不找本多個性就是半途而廢喔?


{小巷不H}+{不去找他}:好像是朋友結局?本多...手腳筋斷掉,一輩子不能打排球,M克一生後悔那時沒有衝去救本多。


9.用業務笑容哄騙高島屋社員找到本多&松浦:
{小巷H}+{去找他}+{不救他}:鬼畜值破表,被松浦幹掉


{小巷不H}+{去找他}+{救他}:知己朋友的每一天,M克看著本多的笑容:就這樣吧~(攻君守護直男人好友的曖昧之情...還好啦,M克沒有這麼喜歡本多,還可以控制自己的)


(所以說,要跟本多變戀人真的要強硬點~小巷就要H下去,也要誠心道歉喔)




10.Best End 旅館H+天台H+求愛追追追~!


{勸說松浦}+{小巷H}+{去找他}+{救他}:本多把M克的自以為是消除了、心也被本多拐走了^^


●re :說得也是,其實一句{不要花心,直奔本多}就解決本路線了我還落落長orz。 請盡量把本多埋到泥裡吧(大笑~M克你也是,不要太寵他了)。克哉被本多害的這樣變傻啊,也許追究起來是因為M克朋友太少了...全game中只有本多能 和機車又咄咄逼人的他當朋友啊...     


--------------


大推
鬼畜眼鏡爆漫XD

http://tieba.baidu.com/p/2115194644?pn=4#28854261227l

geumgeum: 獨佔欲之音速拳!(282樓)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留言回收/

【原创】为您介绍人夫攻~克X本线的眼镜克哉心思是很好玩的


http://tieba.baidu.com/f?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45000112126&z=2832576385#45000112126

*********
呼~總算貼完了(擦汗)
來點後置作業~
-----------------
※人夫攻基本特質小整理(測測你的他有幾點吧?)※

@外表、口氣都冷冷的老公,但心中對愛妻一往情深到不行,這樣的男人式一往情深是指:

1.願意把自己性格調整成你心中值得託付的樣子(GAME)

2.願意改變長年生活習慣,甚至為了求愛,願意挑戰旅居異國(GAME)

3.雖然平時冷漠,吃醋起來驚天動地(Drama.2)

4.有絕妙吐槽的想法但可以忍住不說,因為覺得愛妻犯傻讓生活更可愛,而且不想浪費時間在吵架上(R-GAME)

5.說出:「你不用作任何改變,保持現況就好,我很喜歡」。這種承認自己沒救了、愛情中最偉大的話(R-GAME)

6.有氣氛時用接吻許諾自己付出的是純潔的愛,結束接吻是因為壓抑不住很想抱你(GAME天台H)

7.回想起來,工作場合的他一臉冷漠,但2人獨處時的他總是有淡淡的滿足微笑(全CP漫畫)

8.你追逐不易達成夢想時他也不離不棄,甚至跑來用黏人戰術直到你首肯讓他加入隊伍(GAME,本多線破關後本多角色介紹:結局之後)

9.最重要的當然是:「我是你的避風港、你是我的萬有引力,讓我們一起創造回憶、繼續變強,共創美好的未來~」能瞻望成功並努力引導彼此的心意啊。

10.以上皆是


M克:為什麼我以上皆是?什麼鬼畜問卷啊?
●:(吹口哨+遠目:~♪..因為我就是參考你寫的啊鬼畜人夫攻


-----------
人夫標準表情(全CP漫畫):



M克:「我回來了..,本多(不在家?都這時候了?)」
→人夫臉馬上出現(獨占欲upUP)...你不是叫他去外遇嗎XD?
獨占欲上身是很苦的XD


------------------------------------------------

geumgeum: 感謝精闢的收看

geumgeum: 有時候我在想,我這個路人甲都這麼喜歡本多了,他老公朝夕相處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呦...(驚)!確實只有一張CG!只有表情換一下嘛!

geumgeum: 歡迎加入吐槽動動腦的行列...官方把克本的CG交出來!


geumgeum: 確實,所以耐玩(我現在R還沒全破哩)



geumgeum: 萬惡的馬就是抓馬啊,各種萌點。第三個抓馬叫鬼畜眼鏡で”ゆく年くる年”~克哉×本多編~ 翻譯可參:blog.yam.com/taichi770504/article/36484109

geumgeum: 啊!我忘了加分類了!感謝提醒我自行刪除重發去~




geumgeum: 感謝推薦!安元君~(奔去看)...現在在看第1集,感想是:....鬼燈他什麼時候會哭啊? (餵!)

geumgeum: 啊!片尾的金魚太吸睛了,我沒注意到聲優名單~再奔去看:...XD我被治癒了不管是體育系還是不務正業的安元吐槽平川...我都笑了^^ 我完全沒聽出來是平子,平子真厲害啊....(是我聽力太差了)

geumgeum: 平或安我完全聽不出來XD 安元良心君好厲害!中國女生好有眼光(大拇指)。我知道安元常配德國、鬼燈這樣堅強實力但性格有柔軟一面的角色
2014-1-26 15:20 回复

geumgeum: (鬼燈很寵可愛的東西啊,是毛毛太郎+閻羅屍位素餐惹到他才S)~也許已經資深的平子也想挑戰更多不同角色吧。
2014-1-26 15:24 回复

geumgeum: 我倒是幻想平安兩役在鬼燈配音片廠休息對話時,會不會角色上身~

/平子站在水區/.
安:(鬼燈聲)拿一杯水過來桃子土產。
平(本人很隨和的樣子):?等一下下我在發簡訊。
安XD: (本多聲)克哉幫我到水啦! .
平! +XD:(M克聲)少撒嬌了撥給。
→然後平子就拿水過去了XDD

-----------------------------

geumgeum: 感謝鼓勵^^


**********************************
RE:
【遊戲】當鬼畜眼鏡的眾人遇上生化危機(原創人可能有)
http://tieba.baidu.com/p/2501721752#36449164386l

geumgeum: 2.....救到了^^,
本多(閃進來):好險你沒穿衣服再來開?啊?你剛剛有這樣想? 。
(其實是geum總希望克哉最好只穿一條內褲去開門M克本多面前裸奔很久了,所以我才選2的) 這裡的克哉不限定是M克的樣子,玩家可自由想像表情真好玩


geumgeum: 生化感染一定要摧毀中樞神經系統喔(腦最好)克哉:+2YA...本多快愛上我! 。
本多:等一下,才+2而已不能親! !
(geum:快親~~~~)...啊!看了1F,這裡是N克帖! ! (反省)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創】為您介紹人夫攻~克X本線的眼鏡克哉心思是很好玩的

1樓 克本 kissXkiss桌曆鎮樓圖
送給吐嘈克本線官方CG稀少的各位親~

舊帖因為格式錯誤所以重發,
感謝大家的留言,並對應留言增加內容

如果有被吃文~全文可參此
(libentag.blogspot.tw/2014/01/blog-post.html)



**下面會提到的各官方發行物的時間軸:
-鬼畜眼鏡.GAME :
本來是朋友,後來不小心觸發了本多未曾看過的一面,無法自拔的備受吸引….

-GAME附贈的初回特典小冊子(As if in a dream 克本+本克 ):
眼鏡雖然還沒滿足但心疼未熟人事的本多關燈去睡沙發?M克N克如何用自己的方式疼愛本多,請參考此小說(如果有人有中翻,請傳給我!)

-Drama 1 .CD – 著裝盤:
約會時出現狗仔隊居然是M克安排的?本多對M克失望到連架都不吵M克重傷(每次設計本多都搞得自己內傷)最後自我反省~
推薦:本多說絕交那邊,可以聽到克哉聲優 平川大輔的招牌笑聲~因為覺得本多性格真的很不錯沒有愛錯人,所以忍不住失笑的聲音表情配的很好呢,平子似乎還讓克哉多親了本多一下

-Drama 2 .CD – 著裝盤:
不說情話的魔羯座M克&對愛情感遲鈍的本多,如果出現本多追求者…
當其他受君們全心全意的服侍吾王時,超過M克控制能力的本多就是能誘惑著吾王全心全意的琢磨追求著…(就是這樣的克本才有趣啊XD)

-鬼畜眼鏡R.GAME (上一作之後一年或兩年的故事) -:
不忍破壞本多笑容所以不說出其實自己將不回義大利了~玩家邊選M克疼愛本多的選項,邊看著人夫的沉淪紀實(笑)。
~這裡面回想到Drama 1 發生的事,M克是笑著的︿︿,連吵架都能變成日後有趣的回憶啊克X本。

-Drama 3 .CD -鬼畜眼鏡で”ゆく年くる年”~克哉×本多編:
分開時的兩人,本多再不安也逼自己正面思考相信克哉,克哉知道本多的愛情觀跟老鷹一樣,一生一愛只獻給一個男人(就是我!)……想不到再相見時墜入不安深淵的是M克XD

-鬼畜眼鏡全配對漫畫(楓李老師畫):
連Mr.R都知道M克在R.GAME結局時說日後考慮給本多抱又是哄他的,但本多就是全心相信平時為人懶得說謊的M克夫君啊~
(所以M克邪笑、Mr.R也邪笑、本多H時直視他羞嗔的表情更讓M克新上癮…)



**名詞解釋:
N克~沒戴眼鏡的克哉,我個人認為是BOSS 等級的受,經常被官方多P的後宮路線,強的很。

M克~戴鬼畜眼鏡的鬼畜君,因為我個人萌人夫攻克哉X本多線很久了,有時候看到M克鬼畜笑的圖,會有:啊,對喔,你當年也有鬼畜笑的時候啊~ 的這種感慨。因為對本多求愛,鬼畜佐伯克哉在我心中已經變成好笑(?)的佐伯克哉了~。

人夫攻
相對於人妻這個全身心都奉獻給某個男人的名詞,我看著那個滿腦子都在想本多的眼鏡,根本就是個人夫。

如果你問人夫攻,世界的中心點是什麼?他會用看起來很聰明的臉面不改色的説:「是伴侶的笑容。」這種為愛喪失常識的話。

人夫不只是要深情、懂得寵愛的方式、平時高雅冷俊但吃醋會鋪天蓋地抱緊緊,人夫的必要特質是:能引導兩人不只是在愛情中、在各方面都要持續成長!有瞻望未來的眼光與強人實力,而動力的根源是想疼愛伴侶的心情啊!

EX: Drama 3 分開幾個月中,眼鏡希望本多不要常打電話想他,希望本多為鍛鍊排球實力努力....雖然自己也很想他的.説~

不但有可靠的肩膀與智商,還能讓戀人找到自己,肯定自己的強者才能算人夫啊!人夫沒有這麼容易出現的(用想收服珍稀型神奇寶貝的口吻來說)。

人夫攻畢竟很珍稀,不是說別的作品沒有這樣的CP,(闇遊X表遊如是、佐助X鳴人也很有潛力如是)。而是條件沒有此BL GAME完整:

1.出社會後,有財力與自己壓力的上班族。
2.主角是個攻,玩家才能看到他的心情。
3.當然最重要的,其它的都是腐女在看完作品後萌一下,.....克哉X本多本身就是BL GAME耶! 而且還是18+的,我們還能看到人夫攻的H,啊!太好了~(是好啥?)

---------以下進入主題---------------------------

其實我也不是一開始就萌克X本的,我當年看開頭曲是想給養鳥的好人大叔幸福
(戰友吐槽:可是這個遊戲根本不能給人幸福XD..至少R可以啦)。


不過中毒的時間倒是很快,drama1 我一開始聽克本,不太習慣。等到drama2 我又直奔克本,我卻已聽的好開心,因為等待克本的心情調教了我!(驚)

drama3(倒數年那一張):我從本多中毒變成克X本中毒了! 因為克哉的那一句:你們這些傢伙!(TEAMA~)

...我本以為M克只愛自己,但是對於本多被(擺明是故意來拐人、也或許是報平時被M克欺負之仇的)N克&MrR 搶走這件事非常火大XD;
但吾王沒有叫兩人快滾,因為心愛的本多喜歡人多過年。
「俺」也沒有叫本多不要去看日出留下來陪他過生日兩人世界,只因為本多想要歡慶過年~~~啊~~~~!(中毒)

(沈思)好像真的每出一個克X本的官方發行劇情物,我就要刷新一次眼鏡對本多愛意濃度的至高點(擦汗).....


不過,我心中也是有小保留的...畢竟本GAME我另一個支持的配對是M克後宮啊(~因為一部份的我知道克哉愛本多非常深,一部份的我又希望M克可以讓支持各配對的玩家都開心)




因此在看那本楓李老師畫的全配對漫畫(鬼畜眼鏡R之後的故事)克御線時,都在旁邊慫恿:笑的這麼開心~吾王你要不要考慮忘了本多奔向幹練大姐御堂人妻的懷裡啊XD?


不用說,我當然是非常興奮+邊看邊吐槽的看完了克本線......只是看完後睡前我在想啊:為什麼?為什麼眼鏡只花了一格就從講話狀態變作臨戰狀態?你老兄抱本多好像不需要前戲的(是頁數不夠嗎)??

......Zzzz...!! 除非...(睡到一半坐起來)...除非那個眼鏡,平時就已經滿腦子都是本多了!

好像是這樣耶!那這種狀況是什麼時後開始的..........M克哉的態度對本多一直都是這樣不著痕跡的愛。

莫非M克從本多不對他笑的那一天之後(小巷子之後、倉庫救出之前),就已經認栽自己愛的這麼深了嗎? 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還是在鬼畜眼鏡GAME結局時,本多跟M克説自己要去義大利請放我走那時,克哉就已經沈淪了嗎!只是玩家&本多都沒發現而已??





-----開始講古分隔線------------------------------------------

回想.........~最一開始我打開這個漢化遊戲,對於這個N克的肌肉友人,好像只會笑不會認真思考事情的本多,我沒什麼興趣。

是從N克御堂線BAD END之N克後宮,看到本多為追尋自己展現情慾,我突然對這個男人有興趣了!

(這部份我吐槽過我自己了XD 一談到鬼畜眼鏡我的話真的好多)

♠2眼鏡哥說話(鬼畜眼鏡⚣)(10)
----------------------------

不玩不知道,M克X本多線的本多更不得了:
原來笑容是他的偽裝,讓他逃掉M克的調教雷達啊~

而且此線的M克似乎對過去被人背叛沒什麼創傷,鬼畜行為偏低,也許是他覺得有本多這個朋友相挺的日子還不錯~
(對生活滿意的M克,不對像自己小學時亂信任人的片桐遷怒、不對信任自己的秋紀轉為加害人、不對美豔藏不住的過分上司御堂做出調教式反擊),

甚至....比起N克對本多的"男人要堅強式"關懷感到壓力(N克需要有太一這樣的人來理解,或透過崇拜御堂來肯定自己,甚至是M克引發N克的誘受本質都好,就是遊戲剛開始時並不真正了解N克傷口的本多最不適合N克...直到本多說出自己的傷口~),

也很強悍的M克反而更把本多當知心好友對待呢!
本多:克哉,過來這裡^^(打完高爾夫後跑到公園販賣機旁招手)
克哉:(心中甜了一下)反正沒事...(輕笑著走過去)

然後本多露出為難一面時(第一次問道大學排球隊),本多對他露出生氣表情時(街燈下被揪領子..這張上色我很喜歡),M克一臉暗爽......因為N克當本多點頭之交時,看的都只有一號微笑表情~ M克很開心能看到本多不同面啊!...不過...被揍了一拳^++++^@


一開始只是覺得這路線的M克哉似乎有點特別,結局可以選始終都對本多留手以當好友,也可以選當強硬但還是很溫柔一點、不小心的動情一點、改變自己一點、許下終身誓言的路線~角色性格厚度很不錯耶?

再來談談本多:
本多自從被眼鏡帶著惡意調戲後(在本多家喝酒),他又怒又怨的想著想著居然火大了:『我直接跟克哉變成戀人好像也可以吧哼!』

(就跟牙沓想要看懂克本BAGNO同人誌,直接報名去學日文證照保證班一樣都是火大了...應該要叫衝動笨蛋orz)

只是後來鬼畜眼鏡發作,克本線的M克進入整體統計以來鬼畜值最高的一段:M克用手段逼迫店家答應販售飲料、叫本多不要多管閒事、找松浦刺探情報等等......正直的本多也下定決心:你不變好我就不告白!




後來小巷子裡M克總算鬼畜了本多啦(看看遊戲標題,這事一定要的咩),還看到本多忍著泣音,邊墜淚邊嬌喘的表情,真是爽死惹~你這一面只有我看到過對吧呵呵~
(沓:優越感是獨佔慾的前身呵呵,你以後就知道獨佔慾上身時多苦了人夫克哉呼呵)

而且!! .... 如果要說鬼畜君是傲嬌受的剋星、那笑容迷人的笨蛋受就是鬼畜君的死穴啦XDDDD(大拇指)

完事後本多哭著說我當你是朋友啊~這點算戳中M克的心理創傷(到這裡才想起澤村,澤村的存在感在克本線真的好弱啊你遊玩R-GAME各路線比一比就知道了)




M克憂鬱臉:我..........................我不是為了像澤村一樣做個傷害朋友的渣,才再度奪回身體的..!我不是的本多!

(反省)

玩家沓●:克本線的M克居然在反省了...遊戲才到一半耶(別線都是Good End前才反省,然後結局)!!!天要下紅雨了!!!

反省就算了,M克因為自己對本多胡來,使得隔天上班時本多不對他笑而小受打擊(我看這時候要不是有片侗在要去MGA開會而時機不對,克哉已經打算要道歉了吧?);

小受打擊就算了,聽到本多去找松浦後失聯,他想起松浦之前一副要剮本多泄恨的語氣心裡就發毛、直接衝去救人~

本多:我這禮拜究竟是要多衰啊(前幾天剛被克哉鬼畜,現在又被松浦吊起ing)




後來嘛,就是大家知道的克本線GooD End那樣,在旅館中眼鏡已經擺脫了鬼畜道強取豪奪不負責任的惡劣成名方式,據說是因為:「看到你的眼淚一切都不重要了」

●:你的意思是說,不讓本多對你失望才是最重要的嗎?


~夫妻行房等級的快樂H,至少玩家很快樂XD,本多:痛啊(踢腿)!,眼鏡:我這不是用高劑量愛撫溫柔疼你了嗎?忍一下吧(你不忍我就忍不下去了)~

看到本多穿浴巾頭髮溼溼的出來時,本來是真心擔心的克哉一下子理智防線就失守了(撲啊!),但是,身為反省後的前鬼畜攻,眼鏡居然忍著用哄的:「這種情況下做不到什麼都不作吧?」
如果是以前他真的直接什麼都做了(各路線受君如是說!)

大家可以再重溫一次克哉怎麼哄本多的XD,當然根本沒用,是本多要罵人時克哉不忍聽而吻下去,本多才願意順著他的...

本多:這樣吻我的克哉,跟小巷子裡的眼神不一樣...也許我可以把自己交給這樣的你?。
(所以R裡面M克戴R眼鏡眼神又回到小巷中時,本多看得出來喔)

本多:好吧。
克哉:好孩子(心~~~)
本多:不是讓步也不是什麼好孩子(沒好氣的表情)...是因為我相信你(直直視)
克哉:我知道。(愛不完!)




等眼鏡改變自己不再滿懷惡意投機取巧,在旅館中本多才會跟他說自己有喜歡他。  眼鏡這時心情很複雜吧,要是自己不反省變好....本多的心意也許就會這樣被時間抹殺掉....天可鑑地可知,我此時有多想要你的心啊!



本多:我.(吸氣).我喜歡你!
克哉:(!)........(這....).....噗!XDDDDDDDDDDD^^
克哉這段時間都在擔心本多不接受同性的他或不會原諒曾鬼畜的他,
沒料到本多搶先告白,一下子放心又開心~狂笑30秒..
(配音平子OS:想不到配這個鬼畜角色也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本多:笑什麼啊,神經兮兮的...(有人被告白會笑成這樣的嗎?)
克哉:(深情又喜悅的看著本多)沒事.....(啊,怎麼說呢。感謝是你奪走我的心嗎?你真的是.....啊啊,....我可以親你嗎?)

了不起徵得了本多的首肯再H。

感謝創造克本線的遊戲監製吧你這個人夫。
其它配對的受們也可以試試努力開創自己的夢想,M克會發揮隱藏人夫屬性,和努力不懈的伴侶一起成長,並照護的妥當當的

M克為了對正直善良堅強的本多求愛而改變又提升自己是好事;
用心追夢的本多拐到吾王M克衝去義大利做當家的,更是幸運~



********************
旅館H之後,克哉已經開始滿腦子都是本多了....改變自己的業務方式只是剛開始,只要獨佔本多對他信賴的笑容,要他在張家界跳高空彈跳他都去。

本以為這樣就沒事了,接下來就是等本多向自己親暱就好了~不過本多似乎默默的保持距離....?。原來他突然下定決心要去義大利還已經請辭了!


果然本多憲二是鬼畜君的死穴兼罩門,他居然向人人搶著要的吾王申請 "受的留職停薪啊啊XDD" 

克哉看向本多,也許他腦中閃過:~乾確把這傢伙監禁起來算了~的念頭.......問題是他惦量了一下本多的笑容&自己的欲望後,發現自己下不了手啊!
「這事隨你,你不是已經決定了嗎?(吐菸)」


這可以推論M克以下心思(抽菸斗):

1.克哉料不到本多的想法(甚至直到今天都還是這樣,讓克哉經常嚇一跳~狂笑~)

2.本多那時可能並沒有完全把克哉當戀人:甚至回吻克哉時本多還要打量克哉的臉色...在本多心中,M克還是以前那個不許他人侵犯主權、生命不需要伴侶的孤獨一匹狼。

(可是...其實已經不是了啊,而且既然答應要放本多走,現在就告不了白。  要不是追到義大利,M克就錯過讓本多相信自己說 "到死為止都不離開我" 是真心話的機會了)

3.每次克哉要佔本多便宜都搞的自己內傷,這個公式屢試不爽(XD因為太亂來本多會收回他的愛~讓克哉面臨心碎):
早知道就不要在天臺抱本多這一次了,看到本多挺腰享受的這一面讓M克看呆了、不小心注意到如果本多跟別人做自己會有多不爽~~~真的早知道就不要佔本多這次便宜了呢!
(還哄了好半天才讓本多答應的)



當本多因為痛皺著臉向他索吻時,
"克哉吻的如飢似渴".........!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這邊有一個人夫攻誕生了XD
(原來是在這裡發生的啊)

4.恐怕這時他才意識到,只要本多想,他願意給本多任何東西,但是本多卻.......卻只要他笑著道別~
....可惡我要追過去啊!



-----------------------------
所以説啊:

要把鬼畜君變成人夫攻,還是要多虧伴侶本多正直的個性&不輕易展現有魅力一面的習慣。

就是鬼畜眼鏡偏偏迷上本多的笑容,甚至是只對戀人才展現的祕密一面,如此一來要想保有本多的笑、又獨佔不接受調教&曖昧暗示的本多的愛,唯有發奮改變自己一途了~幸好結局是皆大歡囍,求愛成功,吉祥如意。

----------------------------


雖然愛到匪淺,但決定兩人之間親密度的權利,克哉是留給本多的。      同時鬼畜值這回事,居然隨著本多越來越愛他,而有漸漸回升的跡象呢...(Mr.R表示好高興)



Drama 1時:



本多(被告白):你這樣犯規啦
克哉:那裡犯規了?(搞半天原來你不准我愛上你嗎!問清楚)
本多:你平時都不怎麼說的,所以現在超有感覺的
克哉:那真是太好了~(呼,總算哄回來了)


讓遲鈍的本多自己去感受他不著痕跡但無所不在的感情,必要時才用說的...

一來也許是因為自己當年鬼畜充腦時,不該在小巷中亂用輕狂的態度說甜言蜜語(活該!),
二來也許是因為他認為這比說"我愛你"一萬遍還更細水長流滴水穿石的打動本多,三來...這樣觀察本多一天天越來越接受他,攻略本多的人生才有趣啊XD。


之前下不了手拘束本多的M克啊,在 drama 1 時S小小復活,下手小綁了一下...果然姓佐伯叫克哉的仁兄就是會在床頭放繩子嘛XDDD。

~不過這次是克哉一片真心卻用錯方法,
雖然吵架先道歉這一點很優秀
(尤其是克哉根本不知道本多氣什麼但本多一臉失望的甩頭不理他就馬上道歉這一點真是可圈可點~),

可惜態度錯誤,還因此被本多懷疑他是玩玩的,讓克哉整個心情大動搖,狂汗如吾王連「我愛你」都被逼出來了,哄了老半天才搞定。
不過因為被搞得太不安了,所以事情解決後氣的拿繩子綁一下安個心也好。
本:『哇!那我把我也愛你..給前言收回!』
克:「(原本心情好一點了聽了大怒)」綁更緊

...這次的收穫是發現甜言蜜語對提升本多床上反應的效果很好,克哉好像玩上癮了(好像這一對是隔一段時間就會發現本多新玩法啊?)。



Drama 2時:


本來一開始克哉是在吃醋+不爽本多接受別的男人的好意...而且對本多太遲鈍了所以照單全收非常生氣.. 自我內心掙扎+看在眼裡聽在耳裡不爽個大半天~

引爆點是本多(因為害羞)說:『不管是誰被這樣弄本來都會有反應啊』

●:其實"誰怎樣怎樣"只是本多的口頭禪罷了,
EX 1:誰要求你啊(小巷)?
EX 2:誰要跟你多做幾次啊(天臺)!
,跟克哉騙人時語尾會有SA一樣。

克哉也是知道的,只是這樣本多簡直就是在說 我跟隊友做也會有反應的~正正戳中克哉最近的不安。莫怪乎對本多柔情值下降鬼畜值飆昇~

後來看著本多被S而苦苦的睡臉、失眠(聽本多整夜的夢話還不叫失眠嗎?).....還是決定乾確找機會點醒本多~甚至演了一齣戲試探本多,是不是喜歡被溫柔對待,勝於喜歡自己咧你這個影帝。

好險本多還是馭夫術高超(本多自己不知道),克哉失心瘋給本多S下去時本多馬上說自己不承認這種關係、
克哉投降留下吻痕表示 "就算冒著出櫃的風險也要你留在我身邊" 時本多馬上說出安撫克哉的話,

~本多你真是太厲害了~




鬼畜眼鏡R GAME時:


要邁向GooD ENd的克哉,一定要對本多鬼畜值不可有,對自己或別人佐以鬼畜之。

本多線Good End的人夫克哉:必須不依賴R眼鏡,包容任性+挺過分手期的情苦煎熬(鬼畜了克哉他自己!)。

再看到禍源本多卻一切煩惱都不再計較,只想親吻這個敢離開我的可惡可愛傢伙。

......對澤村不是很在意因為都在想念本多,用商業實力先一步蒐集資料擊退澤村(然後就把他忘了)。

H很好笑因為還是用哄的,連浴缸都拿來當鬼畜道具了這才是吾王!!
而遲鈍的本多因分手才體悟到自己對克哉的感情,也比較開始注意克哉對自己0壓力的疼愛

(恭喜恭喜,克哉不戴R眼鏡吃苦是值得的)。

人夫克哉願意再次回到以本多的笑容為生活、價值觀判斷中心的同居生活....



Drama 3.



這片的本多真是賺到了(笑)克哉一生的深情都用在久別勝蜜月的這時候了~

致於M克跟Mr.R討論吾王要不要回本多身邊...
M克:只有那家伙這麼執著才能滿足我,你可能不會理解的。

●:本多執著的部份是滿足克哉什麼?那就是本多不願意當被抱,卻任由克哉胡來的心情啊...

要不是因為你愛我,你怎麼可能這樣由著我呢(比告白還能讓眼鏡確認愛意)
...想出各種藉口哄上床在上面讓我覺得自己很聰明(甩頭髮),
強壯的你卻收斂自己的力氣只對我小小的反抗讓我感到更欣賞(親下去)、
有精神的回嘴、害羞表情讓我拌嘴的更開心(老夫老妻^^)


當然本多一定要幹些丟臉的事才像他,在克哉用期待的心進門時...確看到本多在....恩看男男A片(抹臉),真有你的才你真是有才啊本多憲2!
(本多:誤會啊青天大老爺!但我又不能說是隊友送我的~請回想 Drama 2....)

吃醋的眼鏡開始鬼畜臉+口不擇言,沒辦法太久沒見了眼鏡也有點不安的。

說得太超過時本多把臉撇開了,眼鏡心就*揪*了一下...

本多一表現要收回他的愛意眼鏡就沒招了,唯有誠實佈公了喔,當然,這點眼鏡在本多面前掩飾的很好,不能讓任何人發現自己的缺點是本多的心意。不著痕跡的獨佔本多的愛是獨佔表現的最高點。


果然本多超~~~會撒嬌的,得老公疼不是沒道理的(茶)

有趣的是傻蛋夫君眼鏡,糾結於本多看了其他男人,是指A  片影帶中的攻
(指本多看別的攻自己解決~在妄想中被別的男人抱? 當然不行!)

....嘛....但是本多看的是受XD而且是用研究的心情看(超乎常理的思考讓克哉料不到這才是本多啊^^)

因為小蜜月了一下,所以鬼畜值掉到近0。



最後是全CP配對漫畫:


鬼畜值回升衝高ing^^~普天同慶~~

Drama 2 中,對於眼鏡說:你痛點我興致才高啊。
本多是這麼說的:好痛...我絕不承認!

但是看看...看看這裡,一年半後本多照樣被扒光,卻只在旁邊的對話框在心中抱怨了一句:我的戀人是個超級S,而且一點都不留情(歎氣)

克哉你辦到了!你成功了!你讓本多相信你對他的愛比海深,也讓本多安然的包容鬼畜本質的你,啊,除了獻上1000個祝福外,這一對我沒有其它想法了(笑),什麼時候繼續騙我的錢吧XD


致於為何M克出出入入時,要本多先痛一下子再正式引導本多的快感呢?

因為...(我把 as if in a dream 的文字檔丟到翻譯軟體去粗翻後,雖然還是看不懂全文,但明白了這一點)....因為先痛一下子,本多才不會在克哉滿足前先棄旗投降啊XD

M克(攻)的滿足度{-------------------------}(H中最大值會自動增加)
本多(受)的滿足度{-------,-----,---}(因為是敏感體質)

無怪乎有時候M克不管本多反抗求饒、激H一整晚,
可能平常上班日因疼惜本多要排球練習,自我約束導致不滿足吧XD
(在R中M克説一週抱三次.......這個M克真的上班日都留手所以採用短回合多天數政策?...還不錯,雖然他滿腦子都是本多的腰本多的腿本多的吻與汗水和眼淚,自我約束會給本多隔一天休息一下,這個克哉真的已經盡力了...)

於是,
M克在愛情長跑一年半後,可以對本多使用S技能:

M克(攻)的滿足度{-----------------------------------------}(H中最大值會自動增加)

本多(受)的滿足度{-_痛___------,------,--------}(前戲時間被克哉減少了,回合數增加,因為愛情所以願意配合克哉囉)


所以恭喜M克,總算讓本多愛他愛到可以讓他盡興了~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新年快樂啊。

--------------------end-------------------
本多:等一下,先別結束!....那我不就H時第一回合總是要痛嗎?
克哉:(望向天際喝著咖啡)

●:我想不用擔心,你老公總是隔一段時間就會又挖到你新好玩一面的,然後著迷個一陣子~這就是他這麼迷戀你的原因啊^^

本多:那這一陣子要到什麼時候啊喂!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為了得到本多的愛,那個佐伯克哉不惜收斂自己還追去義大利、
為了那樣的克哉X本多,楓李老師出了BAGNO 小說+漫畫共演劇情同人誌、
為了這樣的克X多,TAMAMI老師寫了本多三昧這個同人誌.....

為了看懂克本說,牙沓開始學50音(等不到漢化我自己打到google翻譯去中翻可以吧!)、

本多,你好大的能耐啊(抱頭)!!!!

(擦汗)絕對不能被邪惡的@Spary知道只要有克本我就一定會掏錢買的事,不然那個連便座 ( http://gephalsa.com/shopbrand/021/X/ )
也出商品化的商務公司....

台灣出版社快代理用克X本的漫畫or小說騙我的錢吧(你把持啊你)
-------------------------------------------------------------

目前克X本欲望清單:
1.BAGNO (求漢化ing)
http://tieba.baidu.com/f?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44422039956&z=2808660485#44422039956




這本,本來是超夢幻的克本同人本,2014年終於出現江湖啦!

●:
感谢大家的回覆,我来分享一下处理的心得:
一开始前几页扫的不是很平,因为侧边胶封很紧~后来扫到十几页时,想不到居然很轻易的就拨开了......


真的跟你老公说的一样,“多做几次就会习惯“了耶本多!!!

(XD在本子里被攻之外,本子外还要再被扫描者吐槽一次~)


-------------


然后我觉得这一页(P19),左边中间那一格,凝视本多的眼镜脑中充满了
“本多我的爱我的爱..X100“的样子~



眼镜最喜欢本多用为难的表情顺著他的要求了~(帮他OO),这是眼镜向本多确认感情的方法喔 。就算在枫李老师 全配对网罗官方漫画(时间似乎是R之后?),眼镜对本多也是这个样子的--


因为太宠爱本多了所以摸脸







本多我的爱(克哉认栽了)
-------------------------------------------------


话说日文只能用伤心程度来形容的我啊,整本大概只看的懂P25的第三行:
“本多流泪恳求他,最煽起克哉的嗜虐心“


自我脑补:



“本多流泪恳求他,最煽起克哉的嗜虐心“


好想画更多喔XDDD



2.初回特典小冊子 ~as if in a draim(沒人翻...改天來求翻!)
























這是難得用本多的視角寫的~
我看過一篇文,以這篇做衍生,裡面的眼鏡就是本多線專有的人夫攻

這個網站/小説 http://complement.180r.com/top.html
好像叫“世界的果實“
由於尊重版權問題,請自己連過去喔^^(畫的很讚、口味很重的全配對網站)


3.這一本裡的克X本~(沒有人翻...)




鬼畜眼鏡+(プラス)-鬼畜眼鏡短編集- 
著  者
TAMAMI 
イラスト
みささぎ楓李



不知為何台灣沒有代理(太失禮了)~TAMAMI 寫的耶~網路上也找不到資源!

不過裡面的克本篇,據說是Cool-B 2009五月號收錄,該雜誌全本我在翼之夢找到了(感謝謝謝謝! 由於我在翼夢始終無法發帖,所以讓我在這邊感謝吧)^^

....怎麼辦如果要求漢化,我真的要開始學50音,自己打成電子檔貼的樣子....這樣我的鬼畜打會進步嗎!?



4.(見都沒見過!!)
當我以為喜歡稀少配對克X本的我,沒有其它官方周邊需要尋覓時,我發現10週年抱枕 http://spray.ne.jp/10th/goods_kichiku.html#kichiku_bA 附小冊子...



這會不會太邪惡啦~~~~(掉進旋渦)



************************
『平然心動』- 平川大輔個人應援論壇>﹌平心而論﹌>

主題:【我落伍了··突然發現豔母裡男主居然是平子····shock】


●:
(舉手)自從青春期過後性賀爾蒙掉下來的我,有時為了起色心畫H圖,會下18禁的片子看,我有下到這部。

我在聽的時後沒發現是平子(M克),但是有一幕是念台詞之外男主角還在句尾自己加入笑聲
(好像是小阿姨來,女主角去廁所那一段吧XD 我看過就忘記了)

我一聽到那個"哼哼"馬上確定一定是敬業+聲音表情入戲的平子!

(直奔片尾..果然)我只聽過平子會念台詞之外的笑,我在鬼畜眼鏡drama聽過,
很喜歡這麼入戲的聲優!導演也很有眼光的沒有刪掉~真是太好了呢


XD致於主角這麼渣,我其實一直設定是女主角有一天發威把他殺了再自殺呢,我抱著這種心情把整部看完的(喂~觀看重點出錯了吧你)

***********************

~其它逛街留言~

●:
有時候編輯會傳髮型照片給畫家,作為角色參考指定.....我懷疑那個編輯是平子控^^      



●(M克/N克的抱枕):
這個絕對不可以被本多看到XD 
 
要是他入手眼鏡的 白天就沒體力打排球了~(謎之發言) 
 
但是可愛的受克抱枕:本多X克哉時 應該就能被正常(?)使用吧 
 
 
兩個都好漂亮:不過睡褲的色指定是綠色的啊眼鏡 因為是木曜日嗎(笑)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