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8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真想教大家畫H圖 (噴飯)


●畫圖怎麼畫: 美=是角度、姿勢、表情的活用
練習稀少的角度、
真實的姿態表現吧(書上說,畫車子一定要畫後照鏡,畫的車子才有真時應用感)

●畫圖畫什麼:構圖"關鍵"=綜觀相處模式後、即視情感交流的波鋒波谷
傳遞物質~傳遞畫家的感情&思緒

情侶檔可構圖部分
水平線0=交往
-增加感情 爬波中-
第一波鋒=KISS
-相處交往-
第一波谷=吵架
.....隨便一個點只要有趣就能畫


●:人體架構
鎖骨是衣架、手掌是鏟子、腳掌是三角架、胸膛是簍子、骨盆是羅馬柱子的三角型立基

...再把肌肉起點終點、筋與姿勢的形態對鏡子演一演,開檯燈玩一玩光影走向就好了。


●:H圖嘛...側面是很重要的
鼻子是7 嘴巴畫個3,不就好了嗎^^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灣地區青年高失業率=產業形態出現意識代溝?

1.~當我們這一世代是看卡通、圖片長大的,日本動漫產業文化對我們就是有強大的吸引力。  (萬人湧動地去動漫展看平子訪台^^)

~所以我居然為了日文電動同人誌去學日文,但是做管理職類真是興趣缺缺?  

後來大學科目細分後,各行各業求職變成只看學歷優先(不然就是有證照),有時候我覺得自己讀錯系,也無法爽快的跳職....。老闆們更有趣,因為大學就是學相關科系,所以可以放手不教行政流程然後丟一堆工作過來~

為此我開始觀察我自己,為什麼我不能像父母一樣沒有工作熱忱也忍受職場呢?
 為什麼我們的熱忱可以在看不到對方的網路上,而不玩電動的上一輩不會呢?
 是因為我就是這樣長大的嗎? 是因為我這一輩就是看2次元長大的?所以我的童年影響我的人生選擇視野嗎~ㄟ~~~



2.如果小時候我們可以不要去補習,都只會搶文職的紅海競爭,
有多去觀摩傳統產業的童年,也許我們的職業種類也有文化藍海,也不會看著技術失傳?

(其實我到大學才補for畢業英檢,但我覺得不如去學台語補習比較有用)

也許還是童年玩樂的方式,影響人長大後的安心感&職業選擇。

3.所以,如果我們下一代還是看電視長大,理論上來說影像圖片相關產業的希望就職人口會越多。

但是台灣沒有這類型的完善工作職缺,所以大家熱忱無法被引導在生活上、國力上、國家建設&發展上、外匯存底上

,休閒時上論壇貼圖、看漫畫、寫小說。然後覺得上班很無趣為了賺生活費......勞(上一個世代的中年)資(影像圖片世代的青年)雙方依然是22K解決。

4. 假設如果下一代仍然是圖片卡通世代,7年級的我們這一輩可以開始創業了(會有上市股票嗎?)~ 因為下一代也是跟我們一樣喜歡看圖片?
如同拒吃吻仔魚還有正視漁業資源耗竭也是我們這一代的事。

5.結果對全球青少年的文化傳播度,居然是與描寫情感、情慾的文化類產業(音樂、小說、泛論左腦類職業)有關。

文化與當代生活習慣的保留都靠藝術產業,如果是這樣,用推廣童年符號離控制人心消費也不遠了....你想去迪X尼樂園玩嗎?


●成功=引發人文薈萃
最後勉勵茫茫然的自己,不如記下一周花費時間來找我的人生志趣。
第一份工作真的事什麼都可以的努力去做,第四份工作不找有興趣的真的會表現的行屍走肉XD

幸好當我們用自己的天賦讓別人發笑自己就會莫名的無比開心,沒有別人刺激自己是無法有笑意的,這就是宇宙意志對意識生物的設計吧~我需要成全你的天賦、你需要幫我找到我自己的....


●我最近頓悟到成功的定義:
...能夠讓工作團隊凝聚的拍出聖影之死,造天筆我會用成功的角色來形容!
讓大家貢獻天賦的匯聚在一起討論、讓彼此開心的環境(什麼鬼畜眼鏡啦....鬼畜眼鏡吧....),也就是成功了

~我也想以此定義我的"成功",當個小螺絲也好的。

...

宏觀上來看,所有成功都是先引發人文薈萃後,財富名聲歷史留名自然達成了,然後我們就會謙虛的說: 感謝大家~。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部:DIO 你這個鬼畜受(笑)


通常鬼畜君這定位呢,對於有能力指出自己不是地方的人,就會愛的死心塌地的。

因為是浪蕩吸血鬼,所以和一生唯一所愛的男人(青梅竹馬~)
以頭身相連的方式共渡下半輩子。


我想,喬斯達的頭應該被DIO在棺材中吃掉了吧?...與其抱著腐化掉....
(~好鬼畜喔~)

當初有多帶一個棺材當備用真是太好了啊。

哄著妖魔DIO共眠海底的No.1 jojo 喬納森
謹獻王菲的【不留】,給心愛著妻子艾莉娜、又以死封印並悲憫DIO的愛意的男子漢,(!牙沓●:行舉手敬禮禮!):


 「我把笑容給了妳,寬容給了他;

我把情節給了妳,結局給了他。
我把眼淚給了妳,....責任給了他(第二段唱出)

我把心給了妳、身體給了他
情願什麼也不留下,再也沒有什麼牽掛。

...如果我還有哀傷,讓風吹散它啊,
...如果我還有快樂?    

也許吧」







(結果鬼畜君中只有那個為愛改變的佐伯有好結局...
恩,老友愛人本多是個看出N M根本沒差的直線思考笨蛋真是太好了...喟嘆~)


  ==第二部:石鬼面三人組  男男家庭&養子
第一部這麼淒美的結束,第二部的喬瑟夫是個小傻瓜真是太可愛了(荒木捏喬瑟夫臉頰)   BL部分由敵方負責。荒木讓喬瑟夫討個老婆好過年^^。

/遠古/
美豔的變態科學家( 一家之主~用光的)在血腥昏暗的地下室拿奴隸來測試石鬼面具,
結果有成時問他老公(~炎~)願不願意加入他的永生不老?(不加入就殺了你的表情)
老公:「好啊,因為我的伴侶是你。不要擺這種臉~」

然後屠村、斬斷身世線索。因為完整家庭也不錯,所以他老公帶著一個屠村夜沒有哭鬧的嬰兒(~風~),半途收養一個奴隸(殺了義大利人父親的石柱男)。過到環境覺得無聊為止,陷入沉眠。


/喬瑟夫時代/
變態科學家&殺人魔 伴侶情深場景1. 斯吉Q被(~炎~)大腦附身,因為要撒下久愛如己身的伴侶而哭泣了 : 

永恆的時光中、無數個朝陽裏,不成熟的為夫只能陪完美但只有我能了解的你到這一秒,我很抱歉(憐惜的殘念的淚)~(在喬瑟夫手上灰塵化)


變態科學家&殺人魔 伴侶情深場景2.
變態科學家(~光~)為復仇找上喬瑟夫,(牙沓我最喜歡的)喬瑟夫糗他: 你也有同伴情懷啊?

(~光~):(顫抖的無言).....(我又不能跟你這死小孩討論BL! 你懂什麼!!幹)

但是無情的總是被愛著的人,後來他(~光~)變成完美生物,應該心理上已經拋棄了過去吧。 




===第三部: 男男生子的科幻劇情就是DIO, 某太郎的坎坷戀愛就是承花


承太郎X花京院 找曖昧已經很出色了!
DIO 使用著喬斯達的身體,意淫一生一愛的男人身軀也實在是太出色了!
XD~擺很多鏡子打扮、SEX、叫管家穿少少的褲子之類的XDDDD
:「這就是你爽的時候的感覺嗎(變態行為中)」 (變態行為可以參考西門慶)

喬納森的BODY受不了了~在海底哄睡衰老虛弱的青梅竹馬變態吸血鬼是一回事,親身經歷這種變態生活是一回事...我的子孫救救命啊! 我只想和可憐的 DIO回歸塵土,用悲憫與他一起死在陽光下...

DIO:「每次吸血、你的身體就發熱反抗真是太可愛了~和我一起永生吧~tryyyyyyyyyyYYYYYyyyyyy~~」  

DIO大人就是壞的這麼有情趣這麼可愛,讓不懂生活情趣的惡人大家們,都前仆後繼的圍繞他想讓他幸福呢~(茶)

翹小指喝印度拉茶的英國吸血鬼:「當然啦,我可是受過正統紳士教育的雅痞 BOSS,從不強迫女性的,永生什麼的我最懂製造情趣了」....喔,感謝半世紀前喬納森老爸嚴謹的家庭教育。


----然後是悶騷青少年也喜歡交朋友的承太郎&花京院組----
承花有卡通了,花京院聲優是...平川大輔喔(櫻桃,咳哩咳哩咳哩咳哩咳哩咳哩咳哩咳哩咳哩)

花:你為甚麼要冒著生命危險救我呢?
承:唉,我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

承太郎老媽: (兒子我一定會支持你的)/曬衣服/

這個BL名場景要由平子來演嗎(噴鼻血)

...如果我要寫承花小說,打過戀人(敵人名字)後、搭船過岸的夜晚簡直就是荒木留給大家的腦補時間!! 我可是不會放過的~。

承:你太不了解花京院了

那你是多了解花京院啊? 第一次見面就把人家打昏帶回家真不純情哩~(應援水瓶座X獅子座)

不過,承太郎這個狂野男子有意,好孩子花京院一開始可是很狀況外的,雖然承家老媽支持兒子的戀情,花京院卻說裡想女性是自己的老媽子(喔喔直男人);

之後....承太郎這個慢熱的水瓶座,在桌子上放回憶照片又能如何呢?
(第五部,和康一通電話時)

青春時失去暗戀的人以為自己酷到可以安然不變的活下去,到中年慾望成熟時才發現錯失了告白並惋惜,婚姻真是超不順遂的唉(放開那個女孩!)。

......我其實有吐槽過荒木,會不會是為了讓承太郎有後(例如...為了當第六部主角?),才把花京院典明賜死的
就跟太后賜死皇上深愛但誤國的嬪妃一樣啊......

後來荒木飛呂彥老師大概在第七部時有出畫集,他的畫風已經從第三部(北斗神拳)轉變成美式畫風了
花京院~不要害怕,讓我們作好朋友吧(舔虎牙)

據說是能走最遠的體身~法皇超可愛

愛情已經走遠的徐倫之父..承花、徐倫不能兩全嗎?
我的闊嘴可愛花京院畫法已經被作者忘記了~~~


=第四部  (目前沒發現)

.....不虧是喬瑟夫的兒子,這部十分健全。
我喜歡正常向的 康一X花子



=第五部 :!BL大爆炸XDDD!  主角威能對人妻無效,公理正義永在^^


 母系社會義大利的完美家庭出現!

有妻(對外洽談、賺錢、正直、管事、強悍、一家之主)
夫(美豔的雄性 床上功夫與身材很好,會逗老婆開心,管小孩餵狗兼管家庭採購花費,在家自學技能知識,偶爾修修水管或是用替身開飛機之類的)

撿回可憐身世的孩子當養子,

有忠心能幹的寵物、

還有養子的家教。

以上形容請代入

妻:布加拉提
夫:阿帕基
養子(也許是養女...吃素):納蘭珈
寵物:米斯達  跟小蓮(海蒂)家的來福一樣能幹的寵物!
家教:福葛


至於喬努諾,他是暑假來布加拉提家打工留學的寄宿家庭學生。

但是布加拉提開始為毒品出現痛苦,直到遇見鬼畜(父精母血by JOJO &DIO)的青少年喬努諾
對著~一開始就小露香肩的布加拉提,志願是當上流氓明星以及建立自己後宮的主角,
立馬托著下巴放電要把人家XDDDDDDD: 「哼~你是個好人」


謝謝你喔!!



~!我非常喜歡第五部的整體設計!    第五部真的是替身&笑點&設計感(黑色安息日,太有型了)集大成的一部,多樣化角色設定與交手劇情完整過癮、替身也各個發展出自我意志,BL隱藏點也是找到開心的不得了~讓荒木到義大利取景是對的。

對於來家裡放主角威能的男主角,為夫阿帕基(基於護巢本能)的討厭

幸好,喬努諾的主角威能比起《波族傳奇》的主人公差多了*1
用來解說或劇透還有用,戀愛方面一點用都沒有。

整個第五部的故事簡單說,
就是 GIOGIO 獻上“圖窮匕見”的妙計,幫布加拉提當上幹部以靠近老闆刺殺。後來大家死的死殘的殘,靠GIOGIO的精神力&謙虛度提升渡過死亡難關後,經歷導正整個義大利黑道界的奇妙冒險(本部結束)。

雖然我們只是命運中沉睡的奴隸,也可以作正確的事、保有善良的心死去。

如此一來走過的路與意念將化為黃金遺產,得其英才而教之、影響有強大天賦的下一輩心性成長,即使撒手歸西也無憾,因為留下了被導正的國家作為生命遺產了~。                             

(↑看起來瘦弱但是精神力強悍到關懷整個母國青少年發展計畫的布加拉提~真是萌死人了!!~鋼鍊手指是近距離威力型喔最強人妻~)

也就是說,布加拉提一直都在關心義大利母國的青少年吸毒議題(布加拉提最愛小孩了...),但是沒有導正組織經世濟民的籌碼。直到遇見身世是英國怪物家族jojo+dio的合體產物=15歲的喬努諾,布加拉提決定跟鮑叔牙一樣把未來賭在小白身上。   一路上帶喬努諾殺到老闆身邊;

喬努洛呢~原本就只是個精神爽朗基因優秀的混混而已、他才不關心國家衰亡呢...(還會去開詐欺計程車),在正港流氓布加拉提精神感召下、不枉天賦地冒險兼幹了一大票,此人最終成為歸西的布加拉提一家之精神遺產(並認養寵物米斯達)~當上老闆推行管理販毒政策喔~





身為主角的布加拉提(20歲的嫁...黑道總是比較早婚的嘛),我實在不想要最後被GIOGIO那小鬼靠主角威能抱走。

最後基於公平正義,荒木讓布加拉提史上最美艷的殭屍隨亡夫而去(太好了!!!!我喜歡這個設定!15歲的小鬼頭不要讓他事事如意~尤其是不倫戀愛方面)

布:「不要在意喬努諾,一切只是回復原狀...而已。」一縷忠魂安歇。
喬:(就算建後宮,你也一定是後宮之主~大不了把阿帕基也納進來....)的婉惜悲痛看著

雖然是主角,也只能把替身改名叫鎮魂曲...了以鎮夥伴們的光輝芳魂。

===推廣阿帕基X布加拉提 正是時候==
整個第五部,我都在看明明是人妻、近距離戰卻沒輸過的強悍母系當家主布加拉提的崇高完整人格&從胸口蕾絲放美豔

1.在覬覦波魯波篇的船上,一臉正經的跟阿帕基獨處時居然講出「變得跟保險套一樣」...XD小孩都睡了嘛老公XD

2.抓的人質是阿帕基XD,唉呦?!!!,原來已婚是公開的啊。

3.布加拉提注重與嚮往的是"家庭",老闆因為破壞自己的家庭(要殺女兒),讓布加拉提非常非常的生氣~

4.背叛老闆Yes or NO 的小船: 阿帕基上船時我已經在尖叫了^^,好閃好閃。 
喬努諾一臉"這才是我的好情敵"的尊敬表情是怎樣啦~不要在少年漫畫這麼明顯啊(戳戳)。

5.飛機上,布加拉提坐在阿帕基腿上真是太美了~~~
特里休:(抱到布加拉提了YES(哼,剛剛幹掉了敵人讓老娘我吃個豆腐吧))
布加拉提:(這次任務之中被阿帕基抱了...YES..(依偎).)
(撐起三人體重還強壯的跟牛一樣的)阿帕基:(真像在海上刺激約會....(歪嘴笑),恩...不要跟小女孩計較...)





美如孔雀壯如牛的布加拉提老公(黑衣).58卷


6.阿帕基先死去了~
活死人布加拉提:如果我空洞的胸腔還有淚....

腐女讀者牙沓●:嗚~ 沒有閃光看了QQ ,好吧,至少未來阿帕基不會發現你是活死人然後被你提分手....荒木成全了這對Couple啊(活下來就要效忠喬努諾)。

7.救出被迫家庭破碎的特里休後,善良正直的GAY他就隨亡夫而去,他是這麼的安詳....

....
 劇情好好看,希望故事再長一點...腦補:
布加拉提 (左),徐倫(中),阿帕基(右)   ...布加還是一樣美麗,雖然剛出場像個越南人(黑歷史),阿帕基要更豔喔

夫妻^^~夫妻出任務~~~~荒木你真的設這兩個是夫妻吧?

兩個女主角

母系社會,阿帕基(夫)是動手搜尋的人


 8.不知恥的紫煙(小說):到也把大家遇見布加拉提時補起來....大家都來自破碎的過去,但在這裡我們是一家人。


=第六部
神父&迪奧....還好啦,反正誰都能跟DIO作朋友,但後果自行負責。應該只是像高中女生一樣愛向對方撒嬌吧

承太郎愛著女兒但辜負了妻子,斷背山....


=第七部
半身不遂是打保險球嗎!!!!!!
齊貝林死掉的那一集,荒木畫的好美好美........

請注目依舊浪蕩(死前對露西的鬼畜調教發言)的邪媚DIO公子~愛騎額頭標記....
太好了,共享所有秘密與默契、一起變恐龍在屋頂上跳來跳去的心靈伴侶還是你心愛的他嗎...繼續對JOJO柏拉圖的癡戀中~


=第八部
...我打算等出多一點再看,是病氣充斥的懸疑作品。


-----------------------------------

註1:主角威能使用在戀愛要這樣放!

《波族傳奇》:吸血鬼是成人就沒問題,但主角艾多加身為例外的青少年吸血鬼,無法再成長的主角雖詛咒自己但守著妹妹還能渡日,後來決定要為自己拐個一見鍾情的性格惡劣又可愛,年齡兼身高都配自己剛剛好的美少年亞朗(艾多加此生已經受夠美少女了,我一點都不奇怪他想要拐男孩子),但是...對方似乎愛的是妹妹。

主角威能放到爆炸:
艾多加把亞朗的未婚妻遺像摔破,唉,實在是醋勁發作!(理虧所以甘願被揍)

首先,艾多加忍不住要吸亞朗的血時,亞朗曾害怕到戀情無望。

結果還不是靠老妹、媚功練到999的女性吸血鬼出馬!(但HP只有30...防禦力2)  把亞朗對吸血鬼的形象改好。

後來,亞朗向一生最愛的老妹求婚。艾多加又愛又恨的掐亞朗脖子(這樣我!不就變第三者~我恨可愛的你~~~要退讓? 要亞朗加入波族後成全他們? 那我呢?? 我連老妹都沒有了....明明是我靠近你的!)
→Mr.R:「歐呀? 您都掌握一切了卻瀰漫著不滿的情緒?
,您要不要來我的世界呢?」
M克:「本多,再見了」
....出自鬼畜眼鏡,N克線的M克X本Bad End結局...
這時候老妹子就死掉了!

然後亞朗變成吸血鬼....還是會永恆的愛著老妹不是自己....但是太寂寞了,也不想放開亞朗,所以在暴風雨中忐忑的拖著亞朗蛻變中的棺木

這時候亞朗醒來,腦袋居然被獵槍轟一槍,從此亞朗忘記過去,世界只有艾多加了!

主角威能....主角威能...主角威能...(回音)









libenta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